多米尼加醫界精英:神韻展現神性 發人深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2月4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埃杜阿多・布里托國家劇院的演出圓滿收官。五場演出場場爆滿,氣氛熱烈。多位醫學界精英人士前來觀賞,盛讚神韻蘊含神性光輝, 傳遞了美好的信息,發人深省。

兒科醫生Angel Federico Garabot:「這是一齣美麗的舞劇,有著悠久歷史和古老的中國文化。你難以想像,看完演出可以讓人煥然一新。那壯麗的景色、優美的舞蹈、服飾,一切(都很美)。還有神性光輝,因為演出蘊含了神性。」

2023年2月4日晚,在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埃杜阿多-布里托國家劇院卡洛斯-皮安蒂尼廳,兒科醫生Angel Federico Garabot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眼科外科醫生María Alejandra González Reiley:「神韻承載的信息發人深省。在整個西方世界,也許我們不了解中國文化和所有那些傳統。但神韻能將她的美好都展現給全世界。」

整形外科醫生Carlos Rivas:「神韻至少有辦法向世界傳遞這些美好,雖然中共不想讓全世界知道。」

醫界精英們也非常認同神韻蘊含的傳統價值觀, 希望這些價值觀可以傳承下去。

Angel Federico Garabot:「中國文化是一種博大精深、具有千年傳承的文化。」

María Alejandra González Reiley:「 神韻有儒家傳統的理念,儒家思想,關於尊重的那部分,也有與佛家理念相合的部分。我真心認為一件現在應該在世界範圍內推動的事情正在發生。這就是對所有人的寬容和開放,不分宗教,不分膚色,不分種族,不分行業。歸根究底我們都是一樣的,一樣的人,一樣的人性。」

2023年2月4日晚,在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埃杜阿多-布里托國家劇院卡洛斯-皮安蒂尼廳,整形外科醫生 Carlos Rivas和眼科外科醫生María Alejandra González Reiley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gel Federico Garabot:「我們必須寬容, 要宅心仁厚,包容人類生活,包容政治, 寬厚地分享並尊重彼此的想法。」

Angel Federico Garabot:「從另一方面來講,神韻發人深思。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因為如果我們繼續讓這個世界放任自流,這些價值觀對許多人來說會變得毫無意義,而她們對人類生活其實至關重要,值得尊重,這樣我們才能健康地共同生活在一起。」

Angel Federico Garabot:「所有國家都應該保持我們的傳統,讓傳統傳承下去,無論當局是否是集權政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英迪拉、陳雷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