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元老:神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藝術奇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2月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首都聖多明哥的2場演出,場場大爆滿,熱度高漲。多米尼加國家民俗芭蕾舞團現任和前任藝術總監都來觀賞神韻。她們盛讚神韻美不勝收,堪稱世界上最偉大的藝術奇觀,並感謝神韻帶來神性啟迪。

多米尼加國家民俗芭蕾舞團藝術總監Maritza Reyes:「(演出)令人驚歎!技藝高超!(動作)非常整齊,色彩,斑斕絢麗。背景天幕上的視覺效果,那種展現太神奇了!一切都美妙絕倫!美不勝收!」

2月3日,多米尼加國家民俗芭蕾舞團藝術總監Maritza Reyes,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首都聖多明哥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多米尼加國家民俗芭蕾舞團藝術總監Josefina Miniño:「我仍然陶醉在夢境中,陶醉在今天看到的演出中,彷彿生活在其中,體驗這編舞,多姿的色彩,高超的技巧,所有這些舞蹈動作和主題,真實展現了你們的傳統,你們的故事。」

何塞菲娜·米尼諾Josefina Miniño是多米尼加主要藝術人物之一,是加勒比地區民間舞蹈發展的先驅。她曾是首席芭蕾舞演員,也曾是國家民俗芭蕾舞團的藝術總監。她驚歎神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藝術奇觀。

Josefina Miniño:「我在神的面前感到萬分榮幸,作為一名藝術家,作為代表我的國家多年的民俗芭蕾舞團的藝術總監,作為世界公民。這(神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之一。」

2月3日,前多米尼加國家民俗芭蕾舞團藝術總監Josefina Miniño,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首都聖多明哥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tza Reyes:「他們是現場演奏!令人難以置信!一切是如此天衣無縫,精準一致。哇~實在驚歎不已。而中西合璧的音樂,賞心悅目,令人神往。服飾,卓越超群。太傑出了,太美了,太齊整了,絢麗多彩。天衣無縫,一切都完美無瑕。」

Maritza Reyes:「每個舞蹈節目都準確一致,沒有一點偏差。每個節目都在講述著故事,完全看得懂。最後那個節目,令我讚賞不已。因為向世界傳遞了一個信息,那個講述現代手機技術的節目。美妙無比,每個節目都令人讚歎!」

他們感謝神韻,帶來藝術饗宴的同時,給人以神性啟迪。

Josefina Miniño:「中國是一個非常偉大、充滿感性,富有藝術氣息的國家。所以我真的對神韻表示衷心的祝賀。」

Maritza Reyes:「神韻就像一所學院那樣,具備一切能力,包括舞蹈團隊、指揮、編舞等等。他們是真正為觀眾而來。晚會帶來的信息,能夠開啟我們的智慧,從中受益良多。」

Maritza Reyes:「今晚的演出帶給我激情,也帶給我啟迪,真好!」

Maritza Reyes:「壯觀、神奇、美不勝收!」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英迪拉、陳雷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