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搭配師觀看神韻猶如一次歷史旅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2月4日晚,釜山市民的熱情充滿了整個劇場。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拉開帷幕,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當天來到現場的釜山各界人士紛紛感歎,神韻藝術團高難度動作和技巧完美結合的表演。

釜山樂天百貨時裝搭配師姜多垣:「非常非常感動。就像看到一幅絢爛美麗的畫作。看了神韻演出後不得不感歎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原來如此美麗,真是太好了。從中共病毒爆發後,我們的生活都備受限制。在這樣的日常中給我們帶來這麼好的作品,讓我們看到她,我想感謝所有參與神韻演出的人們。我覺得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會很幸福。真是太好了。」

2月4日晚,釜山樂天百貨時裝搭配師姜多垣,在釜山市昭香劇場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姜多垣表示自己觀看神韻就是一次歷史的旅行。

姜多垣:「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每次通過YouTube看與神韻相關視頻的時候,看著英文字幕就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演出呢?聽說釜山也要演出,我第一天就訂票了。今天看到演出感覺很幸福,太絢麗了。像《西遊記》和蒙古舞部分,通過舞蹈和場景等都詳細展現給了我們,彷彿隨著歷史進行了一次旅行。感覺真是太好了。」

前釜山MBC本部長兼任釜山交通廣播局社長金載哲:「神韻藝術團訓練有素的藝術家們將舞蹈、歌曲、動作等,分毫不差地完全呈現出來。從這一點上來看,我覺得神韻應該在全世界所有地方受到歡迎。因此過去三年疫情中累積的所有疲憊一掃而光。我現在就開始期待明年神韻藝術團將給我們呈現怎樣的舞台。」

2月4日晚,前釜山MBC本部長兼任釜山交通廣播局局長金載哲,在釜山市昭香劇場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金國煥/大紀元)

韓國教職員合作組織金容範總長,經人介紹前來觀看神韻。他對神韻藝術家們美麗的舞姿和技巧感慨連連。

韓國教職員合作組織總長金容範:「好像在很短的時間內看到了中國五千年的古典舞。我自認對古典舞很了解,(神韻)讓我了解了,我不曾了解的部分。特別是從(中國)民族舞蹈中學到了很多。」

金總長還對神韻演出的作品讚不絕口,說期待明年的演出。

2月4日晚,韓國教職員合作組織總長金容範,在釜山市昭香劇場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金國煥/大紀元)

金容範:「明年想和我們的職員們一起來觀看演出。目前為止,神韻演出是我看過的所有演出中最優秀的作品。我覺得這種作品應該讓更多人來看。因此明年如果有神韻演出,我一定會和我的職員們一起來看,還想和家人一起來觀看。」

神韻世界藝術團5日將結束在釜山的最後一場演出後,8日前往慶尚北道龜尾市的文化藝術會館與觀眾相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涓在、金燕、林虎韓國釜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