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如詩如畫 多米尼加精英:心靈昇華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2月3日下午,多米尼加聖多明哥的埃杜阿多·布里托國家劇院名流雲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裡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氣氛熱烈。觀眾讚歎神韻如詩如畫美妙至極,指引人們追尋「真、善、忍」的理念,令人心靈得以昇華。

製作人兼作家Marivell Contreras:「能有機會看到神韻,我感到非常高興。神韻撫慰心靈,她凝聚了無數的智慧、高超的技巧,與世界、與祖先以及我們當今生活有著(廣泛)聯繫。所有的觀眾都會被神韻的神奇所深深吸引,被美妙的音樂、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藝,繽紛的色彩所吸引。」

2023年2月3日下午,製作人兼作家Marivell Contreras,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多明哥的埃杜阿多·布里托國家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被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造詣深深震撼,讚歎神韻完美至極。

政治家兼大學教授Dionis Durán:「看完演出,我問女兒:『演出是否如你預期?』她回答說:『遠超預期。』舞台上的節目豐富多采,真的是(太精采了)。我印象中,最後一個節目最獨特,那個節目傳遞的信息有著美妙的內涵。我注意到歌唱家唱出的每一個音符,舞蹈演員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完美無瑕。我該如何表述呢?演出真太精采了,完美至極。」

製作人Patricia Durán:「還有服飾、色彩都那麼漂亮。我喜愛神韻音樂,演奏的藝術性,現場樂器演奏,這一切與整場演出的精髓相得益彰。」

Dionis Durán:「完美至極,都說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但是,在這裡似乎已經盡善盡美了。」

2023年2月3日下午,政治家兼大學教授Dionis Durán和女兒Patricia Durán,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多明哥的埃杜阿多·布里托國家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深厚的內涵也令觀眾備受啟迪。他們表示如同經歷一場心靈昇華之旅。

Dionis Durán:「神韻引領人們遵循『真、善、忍』(的理念),絕對的,讓我們彼此更加親近。」

Marivell Contreras:「神韻引領我們進入了如詩如畫的生活中。演出感人肺腑,引領我們回歸平和寧靜,經歷一場心靈和精神昇華的旅程。」

Dionis Durán:「如今,信仰更加自由,應該永遠信仰神,充滿仁愛、善良、永遠不變的神。(當人們)持有更開放的心態,就能接收到(神韻傳遞的)美麗信息,如此深刻。演出從歷史角度,展現古老的理念,令人感覺到一種古老的召喚,真是美妙。」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英迪拉、陳雷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