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沙加緬度再爆滿 首席執行官:給世界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2月3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演出以純善純美的藝術詮釋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給觀眾帶來難得一見的藝術饗宴。

法律軟件公司首席執行官Senica Gonzalez:「演出絕對不可思議,所有舞蹈演員都非常了不起。絕對值得來看,實在是太喜歡了。」

2023年2月3日晚,法律軟件公司首席執行官Senica Gonzalez攜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機構臨床管理總監Frank Hall:「我認為這個秀無可匹敵。我太感動了。我喜愛他們的編舞,編排得非常好。」

神韻啟迪人們回歸對神的信仰,引發觀眾共鳴。

Frank Hall:「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出講述了對神的信仰並呈現給觀眾。這實際上激起了我的興趣,想要進一步探索並了解他們的信仰。」

Senica Gonzalez:「神韻非常特別。我是基督教徒,所以我們能理解故事的背景。很高興看到今晚節目所傳遞的信息,給世界帶來希望。」

Frank Hall:「我喜歡演出帶來了神性的啟示,讓人感受到神。我認為演出所觸及的問題(無神論和進化論),美國現在就有。很多報導已經讓人們認識到了,我們的社會正走向不同的道路。所以我喜歡演出能開誠布公地說出來。」

2023年2月3日晚,醫療機構臨床管理總監Frank Ha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enica Gonzalez:「我們剛剛走出新冠疫情,我猜我們還有一小段路需要走。我想這期間許多人產生了太多的壓力和焦慮,所以很開心能了解到演出中的信息。就是說讓大家聚在一起,叫人回歸對神的信仰,要與人接觸。我認為在生命中所處的這個時代,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

與女兒一起看神韻,他表示不僅能欣賞到精采的文化,還能讓下一代獲得啟迪。

Senica Gonzalez:「非常精采。能學到許多好的歷史。我女兒已經開始和我興奮地討論了。節目尾聲的信息令人振奮,真是非常精采的演出。

「演出中有一些悲劇情節,讓人看了很悲痛。主持人介紹說,很多這樣的迫害仍在發生著,對此我非常傷心。但是演出也令我心存感激,因為我生活在自由社會,演出也給了我們一個繼續了解這個世界的信息,激勵著我的女兒等下一代,盡我們所能做出改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