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真善忍是普世價值 中共干擾神韻愚蠢無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2月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首都聖多明哥埃杜阿多-布里托國家劇院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現場反響一如既往的熱烈,主流觀眾們讚美神韻演出中豐富的文化內涵,以及與世界分享重要的普世價值觀。

雜誌總編、詩人、電影製作人Alfonso Quiñones:「演出絕妙超凡,注重道德和精神信仰。」

2023年2月3日晚,《加勒比報》主編兼影視製片人Alfonso Quiñone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本季在聖多明哥的第三場演出。(林南宇/大紀元)

經濟學教授Osvaldo Lagares:「非常好,這真是一場非常精采的演出!舞蹈技巧、編舞、音樂、技術,還有動態天幕,在多米尼加,這真是讓人大開眼界的全新體驗,出類拔萃。」

2023年2月3日晚,中央銀行經濟學家Osvaldo Lagare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埃杜阿多-布里托國家劇院卡洛斯-皮安蒂尼廳(Eduardo Brito National Theater Carlos Piantini Hall)的第三場演出。(林南宇/大紀元)

Alfonso Quiñones: 「神韻真是一場壯麗輝煌的視覺響宴。藝術家以奇妙的方式以及非常、非常獨特的技巧做到了這一點。」

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讓觀眾讚不絕口。

Alfonso Quiñones:「尤其是從技術層面來說,舞蹈整齊劃一,動作協調一致,乾淨利落,是傳統美學的精采呈現,音樂也是如此。簡而言之,演出完美無瑕。」

Osvaldo Lagares: 「演出非常出色,最讓我感動的是那個二根弦的樂器,中文名字叫二胡,表現力很豐富,只用兩根弦就可以傳遞出如此多樣的聲音。我感覺二胡對冥想和關注自己都有很大的幫助,同時它也有助於內心的平靜,並帶給觀眾安寧祥和。」

觀眾非常認同神韻藝術團傳遞的傳統價值觀,對中共企圖干擾演出的伎倆不屑一顧。

Alfonso Quiñones: 「演出對我來說充滿趣味,比如唐朝那個節目,我很喜歡詩人李白、王維與杜甫,唐朝很多詩人在我看來都非同凡響。神韻以一種神奇、輕鬆且充滿詩意的方式展現著一切,真是非常引人入勝。」

Osvaldo Lagares: 「中國歷史的確為神韻的使命提供了堅實的基礎。大多數現代舞都起源於文藝復興時期,很少人知道15世紀之前是什麼樣。所以在我看來,(中國傳統文化)這個歷史背景很好,非常新穎,對演出功不可沒。」

Alfonso Quiñones:「我們遭到來自中國領事館的壓力,讓人們不要去觀看神韻。我是古巴人,曾經在蘇聯讀書,我非常了解這些詭計,這些愚蠢的做法在我看來太過時了,就不應該繼續存在。我們國家外交部應該就此提出外交抗議。」

Osvaldo Lagares: 「演出中的三個價值觀——誠實、善良、(隱忍),我認為他們是所有文明都認同的普世價值觀,體現在所有的文明中,無論是在歐洲、美國,還是拉丁美洲。」

Alfonso Quiñones:「演出體現了非常重要的道德價值觀,也向觀眾傳遞了很重要的信息,注重道德是神韻演出的核心所在。」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英迪拉、陳雷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