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了解真實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2月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Salle Wilfrid-Pelletier de Place des Arts) 劇場舉行了本季巡迴演出的第一場演出。觀眾讚歎神韻價值巨大, 文化層面學到很多東西。

演員Mel-Annye Cote: 「那麼的美,演出能量極大,我非常喜愛演出的豐富內涵,這不僅是舞蹈演出,劇情感非常強,融合了歌劇和交響樂的體驗,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2月3日晚,演員Mel-Annye Cote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Salle Wilfrid-Pelletier de Place des Arts) 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員Myriam Sassy:「豐富的文化,色彩,情感,舞台藝術展現的淋漓盡致。」

2月3日晚,演員Myriam Sassy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Salle Wilfrid-Pelletier de Place des Arts) 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家Henri-Jean Bonnis:「我覺得神韻的努力非常偉大,文化的傳播至關重要,這樣我們的傳統才能代代相傳。」

2月3日晚,企業家Henri-Jean Bonnis,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Salle Wilfrid-Pelletier de Place des Arts) 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經理Ecaterina Kalcenko:「非常精采,舞蹈的展現,整體的效果,演員的軟度,令人驚歎。」

2月3日晚,銀行經理Ecaterina Kalcenko,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Salle Wilfrid-Pelletier de Place des Arts) 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yriam Sassy:「神韻價值巨大,我們在文化層面學到很多東西。」

蒙特利爾觀眾看神韻了解了真實的中國

演員Kristine Boulanger:「通過神韻了解中國歷史的演變,演出通過歌聲和舞蹈帶著我們體驗中國朝代的更迭。」

2月3日晚,演員Kristine Boulanger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Salle Wilfrid-Pelletier de Place des Arts) 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Henri-Jean Bonnis:「非常有意義,我非常驚訝的發現原來我們並不了解中國,所以我今天特意來想要了解一個和媒體宣傳不一樣的中國,神韻令我大開眼見,讓我想了解更多。」

Kristine Boulanger:「我們看了有些傷感,一個民族只是想自由的生活,一個極權政府卻不斷的打壓,從而失去了自由生活和自由表達的機會。」

Henri-Jean Bonnis:「講述迫害的那個節目對我觸動非常大,非常大,在加拿大我們無法想像這樣的事情。同時表現的方式又非常優美,非常高雅。」

Mel-Annye Cote:「一定要來看神韻,這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演出, 不然這2月份挺難熬的,今天尤其冷。神韻演出讓我們感覺煥然一新,讓我們感覺身邊被溫暖的能量包圍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