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基金會總經理:神韻讓我們更接近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4日訊】2月3日下午,蓬塔卡納文化發展基金會總經理羅米娜·阿施普維斯女士在多米尼加首都聖多明哥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她盛讚神韻以藝術形式提升人們的精神層次,讓人們更接近神。

蓬塔卡納文化發展基金會總經理Romina Aschpurwis:「我真的要祝賀神韻,讓我們今天看到了如此美妙的演出。」

2023年2月3日下午,蓬塔卡納文化發展基金會總經理Romina Aschpurwi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埃杜阿多-布里托國家劇院的卡洛斯-皮安蒂尼廳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mina Aschpurwis:「神韻將中國樂器與(西方)傳統樂器合璧,你從中就可以看出演出很有深度,也很有專業素養。舞蹈也傳遞著演出想展現給我們的信息,而這也是我們所要做的,傳遞那些正不幸丟失的價值觀。也就是說,神韻不僅僅是在展現藝術,也是在努力提高人類素質,通過藝術教育來提升兒童對未來的希望。神韻真的有著非常好的信息,一個絕佳的理念。除此之外,神韻極高的音樂質量以及作品的原創性,讓我看到了(演員們在)演出中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再一次祝賀神韻。」

羅米娜·阿施普維斯女士是蓬塔卡納文化發展基金會的總經理。她表示自己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靈感,並讚歎神韻以藝術形式提升人們的精神層次,讓人們更接近神。

Romina Aschpurwis:「神韻是鼓舞人心的,她激勵著我們繼續儘最大努力,去加強組織之間的聯繫。因為我們相信,藝術涉及到藝術家之間的互相交流,以及與其它組織的聯繫。然而不幸的是,這不太符合當今社會的潮流。 (相比當今的潮流)神韻做的這個事情更有深度,傳遞的信息展現了更高的道德品質,體現出更多的同情心,而這些價值觀會讓我們走得更遠。神韻所做的事情總是需要更多的努力和更多的動力,我知道這並不容易,所以我很珍視今天所觀賞到的(演出)。」

Romina Aschpurwis:「我真的喜歡(神韻的)每一個節目,我認為除了一個個特定的故事之外,神韻讓人意識到應該樂於奉獻,應該成為更好的人,這樣才能離神更近。(神韻)演出賦予了我們生命更偉大的意義,這不僅體現在物質層面,今天的人普遍看重物質。而我想,我們從神韻這個偉大的演出中得到一個巨大的啟發,那就是藝術會讓我們更接近神,特別是藝術是能夠改善社會的。神韻藝術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變得更加關愛我們的街坊鄰居。演出中所展現出的同情心與善心,是非常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們還應該對社會保持寬容,而這是今天的人們不容易做到的事情。」

她期待神韻能有一天去她所在的城市蓬塔卡納演出。

Romina Aschpurwis:「我真的希望神韻能來蓬塔卡納,相信我們,我們一定會儘力,在一兩年內,將神韻演出帶到蓬塔卡納。」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英迪拉、陳雷多米尼加共和國聖多明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