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壯麗輝煌 多米尼加主流:展現一個新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4日訊】2月3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共和國首都聖多明哥,進行了第二場演出。雖然這場演出是2週前新加的場次,但票房非常火爆,全場大爆滿。觀眾讚歎神韻壯麗輝煌,充滿神性啟迪,給他們開啟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天使投資人網絡董事會主席María Virginia Elmudesi Espaillat:「神韻令我感到愉悅、驚喜和快樂。自從看到神韻的廣告起,我就一直期待著看她。每個人都在談論神韻,我的家族是個大家族,每個人都買了神韻票。」

2月3日下午,天使投資人網絡董事會主席María Virginia Elmudesi Espaillat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埃杜阿多-布里托國家劇院卡洛斯-皮安蒂尼廳(Eduardo Brito National Theater Carlos Piantini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端室內設計公司老闆Sandra Ehlert:「神韻令我震撼,令人興奮。舞台設計、色彩、服飾、舞姿、每個舞蹈演員的姿態都令人驚歎。」

María Virginia Elmudesi Espaillat:「神韻的一切(都令我感動)。長袖翩翩的水袖舞,她是第二個令我印象深刻的節目,我被她的美學、平衡設計、色彩深深打動。天幕,充滿和諧與趣味,數字動態那部分。神韻展現了一個全新的世界。我從沒見過如此卓越的演出。我很高興來看演出。」

Sandra Ehlert:「動態天幕與舞台上演員的銜接非常流暢,演員的動作,以及天幕展現的鮮豔色彩,加上舞蹈演員的穿著,都深深吸引了我。神韻真的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2月3日下午,高端室內設計公司老闆 Sandra Ehlert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埃杜阿多-布里托國家劇院卡洛斯-皮安蒂尼廳(Eduardo Brito National Theater Carlos Piantini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以純善純美的節目展現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給他們帶來神性啟迪。

Sandra Ehlert:「我喜歡神韻涉及到的靈性與神性的部分。這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發現,出乎意料。我真的很喜歡,神韻將故事與我們的神性本質連繫起來。好似我們內心的一種神性力量,通過舞蹈和歷史故事,引導我們保持本性。」

María Virginia Elmudesi Espaillat:「神韻帶領我們一點點接近真我,(讓我們)與自己,與真我以及其他人相連,在生活中人無法獨自存在,如果你擁有平衡的生活,你是持開放心態的,對他人是敞開胸懷的。」

觀眾讚歎神韻輝煌壯麗,前所未見,值得百分百推薦。

María Virginia Elmudesi Espaillat:「(神韻)莊嚴神聖、輝煌壯麗、蔚為壯觀。」

Sandra Ehlert:「我真的百分之百推薦神韻,因為她是無與倫比的演出。就我個人而言,我從未見過任何這樣的演出。真的,我百分之百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英迪拉、陳雷多米尼加共和國聖多明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