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壯麗輝煌 西班牙精英:看到不一樣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2月2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當地名流精英慕名而來。觀眾盛讚神韻輝煌壯麗,是一場視聽文化的饗宴,令他們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中國。

診所老闆Joaquin Segura:「神韻非常優美且富有感情,她觸及人的心靈,讓人心情愉悅。」

2月2日晚,在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的庫爾素禮堂,診所老闆Joaquin Segura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José María Beguiristain:「(神韻)壯觀輝煌,震撼人心。看得出這是精心排練、卓越出色的演出,包含了(藝術家)許多付出,令人驚歎。」

前巴斯克自治大區議員María José Usandizaga:「我非常喜歡神韻,遠超預期。我之前不清楚演出會如何,現在看來真是一場令人歎為觀止的演出。神韻充分的詮釋了何為『壯觀』。我非常開心。」

Joaquin Segura:「(神韻交響樂團)非常動聽,特別是二胡(演奏)的部分,那個中國樂器,用兩根弦可以發出如此多的觸及心靈的聲音。」

María José Usandizaga:「演出看上去很平和,給人舒服的感覺。她豐富多采、光芒四射、色彩繽紛。非常賞心悅目。」

2月2日晚,在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的庫爾素禮堂,前巴斯克自治大區議員María José Usandizaga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以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復興中國傳統,讓人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中國。

Joaquin Segura:「(神韻)恢復中國文化中的悠久傳統,並嘗試重拾中國文化中古老的價值觀。」

Joaquin Segura:「我們生活的時代,科技不斷湧現,中國傳統文化能給人帶來很大的幫助。」

María José Usandizaga:「神韻會讓你用不同的方式去看待問題。演出所表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我今天離開這裡,會對中國有不同的認識。」

José María Beguiristain:「演出提及了(中共)獨裁政權,可以清楚地看到這樣一個事實,就是(中共治下)獲得自由相當困難。(傳統中國)是一個如此友好、有愛心的國家,如此善良的民眾,相當自律。」

2月2日,在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的庫爾素禮堂,公司老闆José María Beguiristain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盛讚神韻是視聽與文化的饗宴,非常值得推薦。

Joaquin Segura:「(神韻)是一個色彩、音樂與文化認知的大爆發,她能幫助你保持身心健康。」

María José Usandizaga:「神韻所有的一切都在吸引著我,(演員)喜悅的情緒、舞蹈動作、燈光、繽紛的色彩。」

Joaquin Segura:「任何一個有感性認知的人都會喜歡這場演出。」

José María Beguiristain:「(神韻)壯觀輝煌,我強烈推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鄭同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