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劇院總經理:神韻蒞臨是我們的無上榮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2月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首都聖多明哥的首場演出大爆滿。國家劇院總經理國家芭蕾舞團創始人卡洛斯維蒂亞Carlos Veitía稱讚神韻是每個人都必須來看的演出,全世界都應該追隨神韻

國家劇院總經理國家芭蕾舞團創始人Carlos Veitía:「我歡迎神韻。神韻蒞臨是我管理劇院的輝煌時刻,因為神韻藝術團崇尚美德、紀律與人類精神的昇華。所有國家、所有文化,都應該觀看神韻。國家劇院一直是展開雙臂,歡迎人們的藝術表演,歡迎來講述真相。當然,民眾會決定相信什麼,不相信什麼。我明白,神韻是一個珍貴的藝術團,非常訓練有素。訓練完美的舞蹈演員,美妙絕倫的編舞,融匯了現代舞與古典舞。看上去他們經過芭蕾舞訓練,不過以中國古典舞為主。中國文化是如此博大精深,如此歷史悠久,很棒,今天都展露無遺。國家劇院能夠上演神韻晚會,是我們無上的榮耀。」

卡洛斯維蒂亞是聖多明哥-埃杜阿多‧布里托國家劇院的總經理,他也是多米尼加共和國國家芭蕾舞團的創始人,也是該團的前總經理。他讚美神韻藝術家傑出偉大。

Carlos Veitía:「非常珍貴,神韻這裡都是偉大的舞蹈演員,非常優秀。神韻令我讚賞的是,演出的精美絕倫,演員的付出,這就是紀律、敬業與愛心。舞蹈整齊一致,演員們樂感超強。舞蹈編排得美不勝收,我從內心深處祝賀他們。我知道,這是一場人人必須觀看的秀。每個人必須來看,全世界都應該追隨。人們應該崇尚紀律、道德與美好。晚會美妙無比,又感人肺腑。在演員身上,我看到了信仰,看到了虔誠。這對每一個藝術家都很重要,的確如此。我看到了他們的誠摯,他們全身心在詮釋著文化。我怎麼可以不提壯觀輝煌的樂團呢?!令人叫絕的樂團,精美絕倫!我很欣賞神韻,整體上非常專業,又蘊含高尚美德。具備非常優秀的舞蹈演員,我說過的。關鍵是團隊合作,我的理解是,神韻是全世界的榜樣。恭喜神韻。」

最後他表示看完演出,他體會到人們需要提高道德修為,成為更好的人類。

Carlos Veitía:「這世界非常需要神韻提倡的這個美德。世界需要記住,要坦誠對待自己,我們需要努力,因為我們並不完美。我們都努力尋找物質上的完美,而精神才是首要的。你不能浪費時間,因為人生苦短。人們要提高道德,成為更好的人類,彼此尊重理解。我們都有權利表達自己。我們也想和平生活,都想彼此和平相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