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觀眾:神韻傳遞出世人正在尋找的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2月2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當地觀眾稱讚演出與眾不同,精采紛呈,並表示神韻傳遞出當今世人正在尋找的信息。

數碼項目經理Elena Azcue:「很美妙,演出讓我經歷一系列情感起伏,歡樂、甜蜜、驚喜,也有落淚,有時候淚水奪眶而出,這讓我感到非常充實。」

2023年2月2日晚,項目經理Elena Azcue,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市庫爾素禮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師Ana Izquierdo:「她與我所見過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樣,非常吸引人,從演出一開始我就被深深吸引住了,精采紛呈,充滿創意。」

當地觀眾表示,演出不僅精采紛呈,而且提醒世人抵制共產主義侵蝕,回歸神性,這正是當今世人在尋找的信息。

Elena Azcue:「無庸置疑,毫無疑問!必須讓更多的人看到(此信息),必須將這個信息傳遞出去,神韻所傳遞的信息非常強大,甚至超過了演出本身的美麗。她包含一個帶有強大情感的信息,我們正處在這樣一個時刻,人們正在尋找這個(信息)。」

Ana Izquierdo:「演出傳遞了大量信息,超出我的預期。我沒想到她包含如此豐富的情感。很多場景都打動著我,比如水袖的舞蹈,簡直太美了,絕不僅僅在於技巧,你可能會想,『哇,這是舞蹈雜技』,但是她不是,演出蘊含了很多東西,演繹著故事,我太喜歡了。」

2023年2月2日晚,建築師Ana Izquierdo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市庫爾素禮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令西班牙觀眾耳目一新。他們表示,神韻以舞蹈講述故事,生動而獨特,印象深刻。

Ana Izquierdo:「既不是戲劇,也不是單純的舞蹈,而是兩者的融合。非常非常與眾不同,印象深刻。」

Elena Azcue:「演出裡有一種精美細膩,這在西方通常很難看到,但在神韻的編舞中大量出現。」

Ana Izquierdo:「(演出)非常獨特,非常生動。真的讓我陶醉其中,現場樂團,還有聲樂和鋼琴伴奏,交響樂團,實在是太美妙了,非常棒。」

Elena Azcue:「(神韻)真的讓我們看到、聽到、珍惜和理解中國文化,從更多方面,而不是僅僅從媒體上去了解。」

Ana Izquierdo:「大家都應該來看,演出非常獨特。即使你不懂跳舞,不懂音樂,你也會感到振奮。我推薦給每一個人,這真的是一次全新體驗,我非常喜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鄭同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