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教授:人類應當擺脫共產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2月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釜山昭香劇院(Sohyang Theatre)進行了首場演出。當天來到劇場的的各界人士表示,對神韻傳遞的信息感到深刻的共鳴,深受啟迪,真和善的意志能守護人類的文明,使人擺脫痛苦。

釜山自由基督徒總聯合代表會長朴宣濟:「神韻恢復道德。因為人類正在墮落,演出傳遞了在劫難到來之前,能夠救世的信仰和道德的信息。雖然每個人欣賞的視角可能不同,但是對照當今韓國社會的複雜性和道德現象,很有啟迪性。整體來說協調統一,節制,看到(藝術家們)互相配合,是一場很好的觀看體驗。」

朴會長還特別提到神韻的三維動畫天幕與演員巧妙連接,技法令人驚歎。

2月2日,釜山自由基督徒總聯合代表會長朴宣濟在韓國釜山昭香劇院(Sohyang Theatre),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朴宣濟:「非常驚訝,演出用影像呈現了超越現代人類物質世界的景象。我認為這部分影像使用相當高的技術。」

釜山大學教授金聲振表示,舞劇中的詩詞讓他感觸很深,他認為全世界都應該擺脫共產主義。

2月2日,釜山大學教授金聲振在韓國釜山昭香劇院(Sohyang Theatre),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釜山大學教授金聲振:「看到《學子抒懷》中的詩詞後,我認為在中國文化中能夠擺脫人類疾苦的是真相、真理和善良。我希望固守著錯誤意識形態的人應當看看這些(神韻演出)。我認為不僅是中國人,全人類為了世界文明安穩的發展,應該全面脫離被稱為人類公敵的共產黨,共產主義,社會主義。這是對世界所有人類都應該傳遞的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涓在、金燕、林虎韓國釜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