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觀看神韻受啟迪 擺正根本路就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多次觀看過神韻演出的知名韓國企業家都龍福會長,2月2日再次來到釜山昭香劇場(Sohyang Theatre),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首場演出,他表示神韻展現了做人的根本。

SARATOGA會長都龍福:「上次我也看了神韻,同樣這次『真、善、忍』的字,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收錄中國古典名言警句的《明心寶鑑》裡有句話叫「非人不忍,不忍非人。」這句話的意思是作為人要知道忍耐,不能忍耐就不能稱之為人。是這樣的意思。我看到今天的舞蹈劇裡展現人的根本——忍耐的內涵。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忍耐,則會「本立道生四海開春」。擺正根本,路就會通。我通過今天的演出看到了這一點。」

2023年2月2日晚,株式會社薩拉托加(SARATOGA)的會長、薩爾瓦多駐韓名譽領事、韓國合唱組織委員會聯合主席、釜山國際合唱節組委會主席都龍福,在釜山市昭香劇場(Sohyang Theatre)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都會長還推薦每個人都要觀看神韻,保持傳統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都龍福:「我認為每個人,不是指特定的人,而是每個人都要看這場演出。為什麼呢?我覺得『真、善、忍』三個字本身就是作為人的根本。因此每個人都應該看。好好保持這樣的傳統,好好做,我想就會有美好的未來。」

韓國傳統歌手諸敏伊觀看演出後表示,比期待的更加美好。希望每年都可以看到神韻演出

韓國傳統歌手諸敏伊:「Excellent!太棒了!我原本就非常期待神韻,演出比我期待的還要美好。神韻演出每年都帶來非常精采的演出,希望年年都可以看到。藝術家們精采的表現真的很美好。」

2023年2月2日晚,韓國傳統歌手諸敏伊在釜山市昭香劇場(Sohyang Theatre)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諸敏伊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中《三國演義》的情節,讓自己重新認識了母愛。

諸敏伊:「我個人認為劉備的故事重現了《三國演義》的情節。故事讓我感受到母性,父母之愛,為了讓孩子活下去而犧牲自我的母親的心情。」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在釜山還將進行四場演出,隨後移師龜尾。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釜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