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神韻首場大爆滿 觀眾感受到生命的永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2023年1月3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魁北克城大劇院(Quebec Grand Theatre)的演出大爆滿,開啟了2023季度神韻加拿大巡迴演出。觀眾隨著神韻演出在璀璨的五千年神傳文明中徜徉,體悟演出所展示的精神內涵。

省政府顧問Pauline Chauvette:「(神韻)充滿了愉悅和希望,這是對生命的慶祝,生生不息的,演出傳達了愛,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永恆。 」

2023年1月31日晚,魁北克省文化傳播部的傳播顧問Pauline Chauvette,在魁北克城大劇院(Quebec Grand Theatre)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後,盛讚神韻充滿精神內涵,滋潤人的心靈,給人們帶來希望和美好的信息。(新唐人電視台)

服裝店主Michelle Lichtenberg: 「精采絕倫,非常非常喜歡,比我原來期待的還要更喜歡。 」

2023年1月31日晚,服裝店主Michelle Lichtenberg,在魁北克城大劇院(Quebec Grand Theatr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家Cindy Hamel:「演出通過舞蹈演員的肢體語言,不用説話也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舞蹈背後的内涵。 」

2023年1月31日晚,商業工業建築承包商Cindy Hamel,在魁北克大劇院觀看神韻後說,她很喜歡神韻演出,收穫了不同尋常的體驗。(新唐人電視台)

電台主持人Franco-Pryce:「演出太壯觀了,傳達了非常清晰的信息。」

電台主持Franco-Pryce於2023年1月31日晚,在魁北克大劇院觀賞神韻後表示,神韻傳遞了很清晰的信息。(新唐人電視台)

魁北克觀眾們說他們從演出中體悟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 和文化中的內涵。

Michelle Lichtenberg: 「我很喜歡二胡表演,真的很喜歡。當然,舞蹈也極美,(講述的)故事和表演中的一切都太精采了。 」

Cindy Hamel: 「沒有想到這場演出不僅有藝術的美好,同時還富有哲學内涵,啓人深思。」

Pauline Chauvette:「神韻啟發我思考,我們需要尋求在精神層面提升,因為我們是有靈性的生命,儘管在現代社會似乎不太流行,但這是我們生命中真正需要的,還有視覺上的美感,非常滋潤人心,演出通過舞蹈和美學作為載體,旨在傳達精神內涵。 」

觀眾們說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令他們感動。

Michelle Lichtenberg: 「最後一幕太不尋常了。我完全沒有想到,完全沒有想到。」

Franco-Pryce:「法西斯和共產主義在歷史上讓我們知道,當我們允許壓制對信仰的表達時,國家就成為了人們的上帝。神韻精美節目中表達的恐怖就會發生。 」

Pauline Chauvette:「關於法輪功受迫害的内容,我們看到那女孩子被迫害,而後又得到神的護佑,這讓我很感動。尤其是這場迫害在當今社會仍在發生,這真的讓人痛心疾首。 」

Franco-Pryce:「 演出表達了我們所相信的原則, 人們要能夠以自己的方式、在自己的國度表達信仰,表達對神和創世的崇敬。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荔敏加拿大魁北克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