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財經快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PayPal擬裁員7% 約2000人

為應對宏觀經濟放緩所帶來的壓力,美國電子支付巨頭PayPal週二宣布,將在全球範圍內裁員2000人,約占其員工總數的7%,成為又一家宣布大規模裁員的科技公司。Paypal表示,公司必須繼續改變以適應競爭和不斷變化的世界。在過去一年裡,Paypal的股價下跌了50%以上。

邊疆航空推出新通票 $400全球無限飛

一些美國朋友可能計劃今年夏季出國度假。廉價航空公司邊疆航空週二推出的一種夏季通票,可能會為你省一筆錢。這種名為「無限暢飛」的通票,建議價格僅為399美元,可以讓你從今年5月2日至9月30日在美國與國際目的地之間進行無限次飛行,盡情歡度夏日時光。該公司同時宣布擴大服務範圍,開闢幾條新的加勒比海航線。

最後一架波音747交付 「空中女王」正式停產

週二,波音公司將最後一架747噴氣式客機交付亞特拉斯航空(Atlas Air),至此宣告747客機正式停產。波音747誕生於上世紀60年代,有「空中女王」的美譽,她能裝載近500人,續航能力強,曾改變了航空產業,也曾出現在詹姆斯邦德的電影中。747退役後,將由更省油的雙引擎客機波音777X代替。

再喊退役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這次是真的

美國橄欖球傳奇巨星湯姆‧布雷迪週二在推特再次宣布引退,並說這次真的不打了。

美國橄欖球巨星湯姆‧布雷迪:「我退役了,永久性的。」

布雷迪感謝所有人,讓他「實現了夢想」。去年2月,他就曾宣布退役,但僅「退休」了40天便重返球場,令體壇一片譁然。現年45歲的布雷迪,為新英格蘭愛國者效力了19年,後又轉戰海盜,迄今共奪下7座超級盃冠軍,還5度當選超級MVP,被認為是美式橄欖球聯盟史上戰績最輝煌、最偉大的四分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