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場爆滿 堪薩斯城觀眾讚演出精采壯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2日訊】1月27日至2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Shen Yun International Company)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場場爆滿,觀眾對神韻藝術家表演讚不絕口。

菸草公司區域銷售經理Daniel Kreutzer:「舞蹈比我預想的更壯觀。動作強而有力遠超我看到的廣告。服飾色彩絢麗。」

菸草公司區域銷售經理Daniel Kreutzer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Shen Yun International Company)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工程師Josh Habing:「我很受啟發。我認為舞蹈編排得很好。演員們都很有修養,技藝非凡,我真的能感覺到他們對自己在做的事很有熱情。神韻真是精采絕倫。」

工程師Josh Habing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Shen Yun International Company)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iel Kreutzer:「能量四射。從舞蹈演員出現在台上,特效和天幕都是我沒有想到的。非常有趣的是,他們如何從天幕中的高處降落到舞台上,然後又飛升到天幕中。出人意料,令人驚喜,非常壯麗。」

Daniel Kreutzer:「我經常欣賞(交響樂)。神韻非常出色,我很喜歡。配器和在樂池演奏的交響樂團都非常出色。」

國際科學院會計師Nathan Eyre:「神韻很美妙。神韻真的很美妙。」

國際科學院會計師 Nathan Eyre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Shen Yun International Company)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復興神傳文化。觀眾表示,這可能是中共政權打壓的原因。

Daniel Kreutzer:「從西方角度看,你會想知道,神韻為什麼在今天的共產主義中國受到打壓?這對現有權威沒有威脅,只是強調中國歷史,並幫助人們更好地了解他們的背景。」

Josh Habing:「我認為(神韻傳遞的)是一個很好的信息。任何能傳播真理和善良,以及激勵和振奮人心的都是一件好事。」

Daniel Kreutzer:「共產主義(政權)無論是在中國還是從一開始的俄羅斯,都是不信神的。政府就是上帝,你要服從政府,僅此而已。」

Josh Habing:「我了解並認真關注著(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我衷心認為,如果願意的話,我們應該祈禱和希望這些法輪功學員能夠被釋放或援救。當然,我也向這些人送上我衷心的祝願,希望他們有一天能夠享受到他們應得的自由。」

Daniel Kreutzer:「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是的,積極推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杜若、馬海蓮美國堪薩斯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