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員追看神韻: 傳遞重要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2日訊】黛安·瓦格納(Diane Wagner)是一位前職業芭蕾舞演員,曾做過電視節目主持人和製片人,也是追看神韻的忠實粉絲。1月31日晚,她與家人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加州莫德斯托(Modesto)的首場演出。瓦格納表示神韻展現愛和光明,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

前芭蕾舞演員Diane Wagner:「這是我第三次來看神韻了。我之前告訴我的父母說,你們得來看。他們去沙加緬度看了,那是幾年前了。於是他們想要我們全家都來看。就這樣,今年我父母邀請了全部家庭成員都來看,因為他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演出,而且包含了非常重要、非常正面的信息,給予每一個人。」

作為職業芭蕾舞演員,她非常欣賞神韻年輕舞蹈藝術家們的技術與功力。

Diane Wagner:「我認為演員的舞蹈技藝出類拔萃。我能看出來他們經過了全面的訓練,他們的柔韌度非常好,他們的腳趾是繃起來的,腿部是打開的,手臂的線條非常美,非常柔韌。另外我喜愛他們的服飾,猶如將手臂延長,真是太妙了。非常獨特的,是在其它地方看不到的。我鼓勵所有人都來看這個秀。」

她認為演出傳遞出重要的信息,對所有人都有意義。

Diane Wagner:「對我來說演出的信息是愛和光明,以及神性。世間有善有惡,我們要做一個美好的、光明的生命,要拒絕邪惡,拒絕共產主義。」「這些年來看這個秀,我非常欣賞的是每一個節目前的介紹,這樣能讓我明白大概是什麼,我看到通過舞蹈,把節目演繹得栩栩如生,而且壯觀極了,服飾也綺麗無比,非常生動、明亮,並且令人振奮。然後節目的信息通過舞蹈藝術傳遞出來。我不想用『奇幻』這個詞,用『靈性』更為貼切。非常有精神內涵。所以,就像經歷了一場關於愛和光芒的靈性之旅。我們怎能任由邪惡妄為,怎能任由邪惡迫害我們,這個秀就是在站出來,用愛、光明和信仰對抗邪惡。」

她非常讚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和價值的使命。

Diane Wagner:「我認為這些演員們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工作,能夠讓我們欣賞到有著五千年悠久歷史的中國文化,而不幸的是,由於共產主義,使其發生了改變。他們不能在中國跳舞和歌唱,也不能與人分享他們對宇宙,對神、愛和光明的熱愛。我認為這個秀真實地描繪了這一點,同時展現了古老中國文化和傳統的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加州莫德斯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