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莫德斯托首演爆滿 主流讚歎藝術盛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2日訊】1月31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的首場演出爆滿。主流觀眾盛讚演出是藝術文化盛宴,並警示人們自由和信仰的可貴。

建築公司總裁Charlie Menghetti:「天啊,簡直太精采了!從服飾、編舞,再到音樂,都非常精采。」

妻子Katie Menghetti:「背景天幕太令人震驚了。當它動起來,你都不知道會有多精采,太棒了!」

2023年1月31日晚,建設公司總裁Charlie Menghetti和妻子Katie Menghetti,前來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作家及牧師Dean McFalls:「我知道演員的技藝會是不可思議的高超,非常優秀。看了才明白,他們將藝術之美提升到了一個更高的境界。比如說水袖舞,真是美不勝收。」

舞蹈演員Kelsey Molina:「所有舞蹈演員都具有驚人的柔韌性,優美的平衡感和舞台風采,他們的表情太到位了,講故事的技巧也很棒,我看得很開心。」

Charlie Menghetti:「太棒了!可以看出他們為演出下了很大的工夫。」

Katie Menghetti:「他們一定在不停地訓練,因為有那麼多技巧翻騰,又是那麼美,那麼優雅,令人驚歎!」

神韻演出中關於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引起觀眾共鳴。

Dean McFalls:「這讓我想起卡夫卡的一些小說。因為我曾親歷過蘇共的鐵幕,在蘇聯時期,我曾多次訪問蘇聯和東歐,所以我對這樣的迫害非常同情。」

2023年1月31日晚,作家及牧師Dean McFalls(左),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表示神韻在警示自由世界的人們,要抵制共產主義的侵害。

Dean McFalls:「這個秀不僅與那些在共產主義和極權主義下掙扎的人們相關,也與我們相關。神韻告訴我們的不僅是人類精神的追求,也就是說,我們都有一個更高的歸宿、更高的使命,有著更高的來源,但我們也得為自由而戰。」

Kelsey Molina:「是的,我喜歡演出展現的非凡的美德,以及如何鼓勵人們回歸神性和神聖的價值觀,要拒絕現代觀念和思想。這真的非常好。」

2023年1月31日晚,在美國加州莫德斯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專業舞蹈演員Kelsey Molina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姜麗/大紀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加州莫德斯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