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次蒞臨韓國 開啟亞洲巡演第二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的演出圓滿落幕,週二(1月31日)抵達韓國。時隔三年,神韻的再次蒞臨,讓韓國粉絲感到相當振奮與激動,期盼一睹神韻之美。

31日中午,韓國神韻粉絲們早早的來到金海機場,手拿鮮花和橫幅,翹首期盼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到來。

韓國神韻粉絲金賢真:「我覺得神韻是三年來再次來到韓國,非常期待神韻演出。」

韓國神韻粉絲朴周英:「我以前觀看過神韻演出,令我很感動,很幸福,我很感恩能夠來迎接他們的到來。」

2023年1月31日,前來迎接神韻世界藝術團的韓國粉絲們身穿韓服,表達歡迎。(金國煥/大紀元)

神韻藝術家們的身影出現在機場大廳,立刻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杜增美:「很榮幸能把中國五千年最精髓的東西跟全世界分享,那麼今年呢有很多歷史故事都是中國人,包括日本人,韓國人耳熟能詳的,什麼西遊記啊,三國演義我覺得他們也會非常非常喜歡。」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杜增美。(金國煥/大紀元)

時隔三年,神韻藝術團帶著全新的節目,將帶領韓國觀眾穿越時空,領略中華五千年文明,體驗獨一無二的演出。

杜增美:「我對韓國的印象就是天氣比較冷,但是人民非常熱情,我非常喜歡韓國。然後我也相信亞洲的那些傳統的價值觀是貫穿的。所以我相信韓國的觀眾朋友們,他們會非常喜愛今年的節目。」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圓號演奏家李承炫:「我們努力準備了三年,帶著嶄新的一套節目來到韓國。希望大家一定不要錯過這次釜山,龜尾和首爾的演出。」

神韻圓號演奏家李承炫。(金國煥/大紀元)

神韻粉絲表示,非常欣賞神韻演出所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觀。

韓國神韻粉絲閔淀鉉:「據我所知神韻是再現共產主義以前的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其實在認識神韻之前,我對這些不是很關心,了解神韻後成了我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契機。我覺得很好。」

金賢真:「我認為神韻是天上的神仙來到凡間跳出的美麗的舞蹈。中國現在是共產主義(國家),但是神韻為我們展現那之前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韓國是神韻在亞洲巡演的第二站,演出將從2月2日到2月19日在韓國的三大城市進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首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