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次蒞臨多米尼加 票房火爆 臨時加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1月3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多米尼加,在機場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

記者李欣:當天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多米尼加共和國首都聖多明哥國際機場。雖然這是神韻第一次蒞臨這片土地,而久仰神韻大名的當地粉絲迫不及待的迎接神韻的到來。

上週末,剛剛結束在美國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Providence)的演出。轉天,他們就從嚴寒的美國新英格蘭飛越大西洋,來到炎炎夏日的加勒比海島國-多米尼加。神韻藝術家們神采奕奕地步出機場的時候既感受到了熱帶風情,也體會到了當地粉絲如火的熱情。

神韻巡迴藝術團領舞演員周歌:「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多米尼加共和國。在這裡演出,我感到非常興奮,真是太棒了,等不及(想早點開演)。」

神韻藝術團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機會來展現中國古老的傳統與價值,古老的歷史,豐富的文化。」

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首席小提琴手張紫明:「我總是很想知道,當我們面對全新的觀眾時,他們的反應是怎樣的,他們對神韻的認知是什麼。我確信他們會非常高興,演出有很強的能量,希望他們能從中獲得啟迪。」

神韻巡迴藝術團舞蹈演員、「舞蹈三劍客」之一金志成:「因為我聽說當地人很喜歡跳舞,也很欣賞歌舞這樣的藝術形式。所以我相信他們會很喜歡我們神韻的節目。接下來的七場演出,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把每場演出演的像精品一樣,給觀眾帶來難以忘懷的、很有意義的、也很愉快的時間。」

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2月2至7日在多米尼加首都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和另一大城市聖地牙哥(Santiago)進行七場演出。目前票房火爆,臨時加演一場。

多米尼加法輪大法學會主席Minerva Cruz:「多米尼加人對神韻演出滿懷期待。九天前,週六場次的票已經全部售罄,其他場次的票也在快速售出。」

多米尼加神韻粉絲、會計師Angel del Valle:「我們滿懷激動的心情,希望神韻能給這個國家和這裡的人們帶來偉大的積極正面的改變。我們非常期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多米尼加首都聖多明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