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本公演圓滿落幕 啟程赴韓 粉絲機場送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1月3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了2023神韻日本巡迴演出,啟程飛往亞洲巡迴的下一站。許多粉絲到機場送別。

2023年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日本的巡迴演出,跨越日本的東京都、京都府以及其他七個縣,給日本觀眾帶去了藝術的感動。

指揮林家綺:「我們這次到日本演出了32場,場場都爆滿,他們(觀眾)都明白了神韻演出的內涵,他們非常感激,因為他們每場演出完都覺得:哦,明天將會是一個很好的一天,或是明年的新的一年會是很好的一年。」

主要領舞演員任劭呈:「我在這裡也很想感謝日本的觀眾給我們的支持和認可,在明年的演出當中,我們一定會帶來一套全新的更精采的演出。」

在日本關西機場大廳內,神韻粉絲們表達了他們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感恩之情。

日本神韻粉絲:「我每次看(神韻)都有新的體會,體悟到了天國世界的樣貌,我也很期待明年的演出。」

日本神韻粉絲:「我非常地感動,感覺自己的身心都被神韻清洗了。」

日本神韻粉絲:「他們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們年輕人學習。」

日本神韻粉絲:「非常感謝神韻能來日本演出,給日本帶來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希望年年在日本都能看到神韻。」

神韻舞台所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盛宴,讓日本主流觀眾為之感動。

機械公司社長中本智規:「演員們內心有自己的信仰,同時通過修煉在實踐,再將其共享給觀眾,我會努力去實踐,大家也會加油的!謝謝神韻。」

東京玉川國際獅子會會長馬場久雄:「是日復一日練習的結果,才能進行世界巡迴演出。」

日本歌手、舞蹈家Mimi萩原:「難度高,但是跳得又這麼好,真偉大,令人驚歎!(熱烈鼓掌)」

前國際扶輪社會長田中作次:「神韻讓我們醒悟,我們的原點到底在哪裡,因為和我們迄今為止所認識的不同,我們必須要重新審視自己。」

剛來日本不久的華人,以及在日華人感謝神韻讓世界看到了真正的中國,他們也為之自豪。

在日華人畫家宇宙大觀:「所以我就想起了一首唐詩,就是『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

旅日華人毛先生:「很多中國人或者說是華人,他們都需要這麼五千年的一個根。」

2023年神韻日本巡迴演出在日本多個城市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盛況,期間超過4萬多日本觀眾親臨現場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帶來的這場純善純美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藝術饗宴,在觀眾獻給神韻藝術家們熱烈的掌聲中,藝術家們連日兩次、三次謝幕以回報觀眾對他們的喜愛之情。許多日本觀眾表示,已經開始期待神韻再次蒞臨日本的演出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大阪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