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音樂創作人: 曙光在前 黑暗終將過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理查德·加魯吉安( Richard Garoogian)是加州中谷地區一名活躍的音樂創作人。1月29日下午,他在弗雷斯諾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讚歎演出精采紛呈,所傳遞出的信息,非常振奮人心。

音樂創作人Richard Garoogian:「演出太棒了,難以置信, 非常優秀! 傳達給我的信息是,你可以把你所信仰的,通過訓練、想法和努力,轉變成藝術形式,然後與他人分享,並帶給大家啟迪。」「是的,我可以看出背後有很多的訓練,有很多辛苦的付出。然而是以一種看似非常簡單的方式展示出來的。 以一種主動且非常流暢的方式,有點像大自然中河流的流動,那麼優美,毫不費力。」

作為音樂創作人,他非常欣賞二胡獨奏

Richard Garoogian:「二胡獨奏向我展示了幾千年前現代小提琴的起源。僅用兩根琴弦就可以演奏出類似人聲的音色,非常像人在唱歌,可以自由地高低起伏、迴旋翻轉,非常動聽! 還有交響樂團的精確度。是的, 我注意到了。 那些音樂家非常專業, 我一直留意他們的演奏, 非常棒。」

他介紹,自己是前蘇聯統治下的亞美尼亞人的後裔,對於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非常感同身受。

Richard Garoogian:「就像演出中表現的一樣,士兵衝進家門,把我祖母的家人帶走了。 然後她被帶到了另一個家庭,又被送進了孤兒院,最終來到了自由之地——美國。 我們的國父們在這裡建立了國家,大家可以自由地生活。 我在這個秀中看到了類似的信息,那就是只要堅守和堅信,就可以克服一切苦難。」「我體會到的精神內涵是,無論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經歷過怎樣的黑暗,太陽都會再次升起。就像太陽每天都會升起一樣,你只需要相信,什麼都會過去。 演出就傳達出了這樣的信息。節目中舞蹈演員倒下又站起來,又倒下,然後邪惡勢力來了。但要堅信,無論怎樣,我們終將克服一切磨難。 這就是我接受到的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