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弗雷斯諾圓滿落幕 議員褒獎主流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1月28日至29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為加州中谷地區的觀眾帶來三場精采的演出。期間當地的民選官員到場為藝術團頒發褒獎,主流觀眾則讚歎演出純善純美,是精湛卓絕的藝術精品。

加州第31選區的眾議員華金·阿蘭布拉(Joaquin Arambula)親自到場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州參議員安娜·卡瓦雷羅(Anna Caballero)以及弗雷斯諾縣議員薩爾·金特羅(Sal Quintero)也派代表到劇院表彰神韻重返弗雷斯諾,為當地觀眾帶來精采的中國歷史文化。

自由黨弗雷斯諾縣副主席Tom Nichols:「一切如此精準,令我震撼。交響樂團伴奏得非常完美,聽起來簡直像錄音。一開始我就被天幕中的景象震驚到了,然後看到演員將背景天幕與現場演出銜接得天衣無縫,那非常完美。 簡直無可挑剔。而且演出傳遞的信息很好,讓人非常欣賞那種忘我的狀態。 藝術家們奉獻終生才有如此造就,貫穿節目的那種無私的境地,引發我的共鳴。」

1月28日,自由黨弗雷斯諾縣副主席Tom Nichols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作曲人Melinda Wright:「音樂非常治愈。我非常敏感,所以能感受到音樂,如此觸動我的靈魂。」

1月28日,作曲人Melinda Wright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Fernando Banuelos:「演出揭示了共產主義的危害,我很欣賞這一點。即便現在,這麼好看的秀都無法在中國上演。 這非常不可思議。在我看來,中國人真的損失巨大。 我很開心這個秀與我們分享了很多。」

1月28日,企業主Fernando Banuelos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elinda Wright:「演出絕對鼓舞人心。我非常尊重這些敬業的藝術家。他們投入了很多時間、精力和智慧。 他們的演出非常有創造力,我能感受到那種激情。儘管遭受了痛苦和磨難,他們仍然能夠優雅地表達自己。」

Fernando Banuelos:「我非常欣賞的一點是,原來我並不知道,不同的神下世來到人間,以及祂們的使命是將和平與喜悅帶到人間,並向真正的邪惡開戰。我不知道這些,這一點非常激勵人心,打開了我的思維。我得說,要非常感激中國帶給世界的影響。」

Melinda Wright:「我覺得演出所傳遞的基本信息是要相信神的存在。有些事物是我們看不到的。 這有點像《希伯來書》中提到的,對你所盼望的要有自信,對你所看不見的要有信心。 我們都要有信念,那能讓我們渡過難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