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開啟2023年度加拿大首演 政要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1月31日,在加拿大魁北克城開啟新一年度的加拿大巡迴演出,多位聯邦政要發來賀信。

神韻演出
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曾任聯邦移民部長、資深的自由黨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官網)

加拿大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在賀信中說:「十多年來,神韻以其卓越的演出震撼了全世界。觀眾欣賞到了充滿文化藝術和卓越技藝的視聽饗宴,演出背後的努力非常了不起。我真誠地讚揚神韻藝術團,致力於通過美麗的演出,尊崇真相、信仰和傳統文化。衷心祝願所有神韻的觀眾歡度一個美好時光。」

神韻演出
加拿大聯邦反對黨副黨領,保守黨國會議員梅麗莎‧蘭茲曼(Melissa Lantsman)。(官網)

加拿大國會議員梅麗莎‧蘭茲曼(Melissa Lantsman)在賀信中表示:「自2007年以來,神韻以大師級的音樂和舞蹈,將中國古老文化的神奇和理念,帶給了數以百萬的加拿大人,啟發和鼓舞了觀眾。神韻是寬容、豐富及多元價值觀的有力代言人,對我們國家的發展起到了重大作用,並將繼續發揮作用。神韻又是連結歷史的重要紐帶,使幾千年來古老中國的知識和智慧得以延續,也傳遞著對當代社會和歷史研究有重要意義的信息。祝願本季神韻演出成功!」

反對黨影子內閣部長、保守黨國會議員、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官網)

 

加拿大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在賀信中說:「我真誠地歡迎神韻藝術團回到加拿大。不同的文化和信仰團體的特殊貢獻讓加拿大多元化社會受益匪淺,有時,在某些地方被不幸毀滅的傳統,卻在加拿大得以保存。(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出現之前的中國的輝煌,有幸歡迎(神韻)是我的殊榮。」

加拿大國會議員芮奇‧瓦爾迪茲(Rechie Valdez)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以令人歎為觀止的演出贏得了全球聲譽。世界各地的舞台因為神韻演出而熠熠生輝。我們很榮幸神韻藝術團能夠再次回到加拿大,並有機會再次領略神韻的藝術之美。」

加拿大國會議員亞瑟‧奈克維(Yasir Naqvi)在賀信中說:「神韻的靈感源自5,000年的中國傳統文化。神韻演繹著慈悲、勇氣和希望等普世價值。我向所有參加2023年世界巡迴演出的神韻藝術家們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此外,加拿大國會議員布雷克‧理查茲(Blake Richards)、馮傑妮(Kerry-Lynne D.Findlay)、麥可‧庫珀(Michael Cooper)、格雷格‧麥克萊恩(Greg McLean)、哈蘭(Jasraj Singh Hallan)及布萊克‧理查茲(Blake Richards)等都發出了賀信,歡迎神韻重返加拿大,並表達誠摯的祝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