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 人類嚮往神性 神韻至關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以大爆滿圓滿落幕。首次觀看演出的女高音歌劇演員克萊爾·施塔米勒(Claire Stadtmueller)驚喜連連,直呼神韻展現的優良品德提振人心,喚起了人性中對神性的嚮往,起到了改善社會的作用。

Claire Stadtmueller:「我喜歡演出的主題,我喜歡關於品德的信息,謙遜、毅力和勇氣。我非常喜歡這些主題,可以看到有時演員在演繹某個角色時非常謙遜,這美妙非凡。

神韻傳遞了對神性的嚮往,對那些品德的嚮往,還有善與惡,黑暗與光明(的較量)。

「人類應該嚮往神性,以及勇敢和善良的品德。」

克萊爾·施塔米勒女士是一位資深歌劇演員。曾經在紐約的林肯中心和卡耐基音樂廳演出,在多部歌劇中擔綱重要角色。她非常欣賞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獨特的演唱方式,盛讚神韻演出完美無瑕,演員們非凡出色。

Claire Stadtmueller:「她唱得太好了,優美動聽,歌也很美。當然了,歌聲傳遞的信息跟其他節目一樣,是非常令人振奮的人性中對神的嚮往。歌唱家非常優秀,真的是超凡出色。東方音質與意大利音質截然不同。她更明亮,因為中文更明亮。這不同於更圓潤些的意大利歌劇。神韻歌曲有著不同的節奏,不同的音質,歌唱家卓越傑出,美音悅耳。

「完美,完美無瑕。演員們顯然訓練了很久,訓練得很刻苦。還有服飾的設計,如何展現歷史,我相信背後都有著很多的研究。顯然,演員們都是高水準的專業人士,無可挑剔,真的。」

施塔米勒女士非常認同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認為提升文化有助於改善社會。

Claire Stadtmueller:「(復興傳統)肯定是個應該追尋的使命。因為正如我所說,文化不進則退,而神韻正在改善社會。

「因為文化、戲劇、藝術有助於改善社會。如果社會總是聽取負面信息、垃圾、劣質服裝和粗俗語言,它就會滲透社會並拉低文化。這已經在我們的社會中發生了,令人唏噓。像神韻這樣的演出非常振奮人心,展現了歷史、文化、品德和美。這太令人驚歎了!

「如果這是一種文化的復興,她真的可以幫助改善社會、文化和人性。因為我們不能消極地隨波逐流往下走。(演出)非常好!非常感謝神韻。」

神韻將中共治下的當代中國現狀搬上舞台,施塔米勒女士讚歎神韻傳遞了至關重要的信息。

Claire Stadtmueller:「神韻演出至關重要,非常重要,因為其中的信息警示著正在發生的事情,是為了人性的提升,想要更多地回歸神的造化,不是成為機器人式的,有手機和人工智能品質的,還有關於新冠的信息,清零政策。這是一個重要的信息,我們的社會應該聽從,因為你們都經歷過共產主義,我來自羅馬尼亞或古巴的朋友經歷過共產主義。他們警告我們,我們必須小心不要讓共產主義在這裡出現。可它來了,它來了。但是人們太忙於看手機而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所以神韻演出的信息非常重要,而且演出非常精采,完美無瑕,絕對無懈可擊。

「感謝神韻。非常棒,非常棒,精采絕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尚靖美國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