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觀看的演出 辛城觀眾讚神韻展現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1月28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中心(Aronoff Center)上演了本年度的第二場演出。觀眾們讚美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

前歌手Becky Neiheisel:「我愛神韻。演出充滿活力,令人驚奇,非常棒,也非常有見地。」

汽車經銷公司副總裁Paul David Neiheisel:「演出超出我的預期。服飾、編舞,一切都非常非常好。」

2023年1月28日晚,汽車經銷公司副總裁Paul David Neiheisel和前歌手Becky Neiheisel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氣承包商Jeff McCleese:「我愛神韻,十分喜歡。一切都像我希望的那樣美好。」

Becky Neiheisel:「你自然就能感受到,能感受到舞台上每位演員的熱情,能感受到這就是他們愛做的,對他們來說非常有意義。這種熱忱傳達給了觀眾。 演出精采萬分,激動人心,非常有趣。」

Paul David Neiheisel:「舞台上人人舞動,你必須親自來看才能體會。」

觀眾們讚歎神韻揭露迫害真相,希望中國人能有信仰自由。

Becky Neiheisel:「我沒意料到神韻展現出了真正的中國。這讓人既振奮又悲傷。中國有悠久美好的歷史和文化,美麗的國土和人民。遺憾的是在中國發生了迫害。但我很高興神韻在美國能自由表達,並用如此美妙的方式來呈現。」

Jeff McCleese:「很高興真相被揭露出來。很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中國人應當有更多機會了解自己的國家。我希望他們有更多的敬神信佛的自由,通過傳統或家庭來傳承。而不是被強制統一思想。多元化是件好事。」

2023年1月28日晚,電氣承包商Jeff McCleese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向大家推薦神韻。

Becky Neiheisel:「這麼久以來,這是我們在辛辛那提最棒的夜晚。這也是在阿羅諾夫中心觀看的最好演出之一。活力四射,激動人心。很高興我們來到了這裡。」

Jeff McCleese:「演出太值了,非常值得來看,令人驚歎。」

Paul David Neiheisel:「大家需要來看神韻。我們明年還會再來看神韻。」

Becky Neiheisel:「神韻非常值得觀看。希望其他人明年也能把握住機會觀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