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島精英:壯麗輝煌 再現五千年文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觀眾依依不捨的掌聲中,結束了在羅德島的演出。兩天三場的演出,場場爆滿。羅德島的主流精英紛紛前來觀看。他們被神韻輝煌壯麗的演出打動,並感慨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深邃內涵。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9日,房地產公司老闆Melissa Baker,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普羅維登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地產公司老闆Melissa Baker:「神韻太奇妙了。她迷人、特別,而且美妙,她的能量太奇妙了。」

房地產公司老闆Melissa Baker:「神韻棒極了,棒極了。每個節目都愈加精采。服飾、舞蹈,一切都非常出色。」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9日,公司總裁Cosmo Nicastro與家人們一同,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普羅維登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總裁Cosmo Nicastro:「我們非常欣賞神韻。我們是一家人,我女兒、母親、妹妹與侄女,是家庭活動。我們十分欣賞這台壯麗輝煌的晚會,演出效果也令人陶醉,可以看出他們非常專業,也很喜歡主持人的解說,從中了解下一個節目的內容。我們度過了一個歡快時光,很開心來了。」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9日,區域房貸經理Tom Maloney,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普羅維登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區域房貸經理Tom Maloney:「我太欣賞神韻了,我喜愛她。表演的協同、色彩、美感和音樂都太棒了。把這些編排在一起,尤其是舞蹈和視聽效果的襯陪、背景的動態天幕,這一切都如此完美。」

房地產公司老闆Melissa Baker:「她(神韻)優美、別緻,非常奇妙,而且教給你很多知識。」

區域房貸經理Tom Maloney:「(讓我共鳴的是)展現最近發生反抗共產主義的『革命』,那些年輕人的遭遇。節目都太美妙了,而且都不相同,各具特色。那是神韻晚會中最棒的之一,每一個舞蹈節目都完全不同於之前的。」

神韻表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更是令觀眾們印象深刻。

房地產公司老闆Melissa Baker:「中華文化的傳統有五千年的悠久歷史,節目中的慈愛、關懷與平和,以及(表現的)現在世界正在發生的事件。」

公司總裁Cosmo Nicastro:「我觀察到,告訴你真話,我看到九歲的女兒,我很高興回頭看她。她沉浸在整個晚會盛況中,了解全新的文化。」

公司總裁Cosmo Nicastro:「我自己也非常陶醉於整台晚會中,了解新文化,了解中國,再次感到很開心過來。謝謝你們。」

區域房貸經理Tom Maloney:「神韻講述的故事,其中一些故事有五千年的歷史、充滿智慧。所有這些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結晶在一下午展現出來,通過神韻。」

房地產公司老闆Melissa Baker:「你必須來看神韻。她絕對是特別的,她優美、她平和、她慈愛、她善良和關懷,這正是這個世界需要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尚靖美國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