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創始人:神韻展現堅定信仰 意義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1月28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第二場演出,現場掌聲不斷。數據庫工程公司創始人William Housh,讚歎神韻展現了堅定的信仰。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8日晚,數據庫工程公司創始人William Housh,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illiam Housh:「我愛神韻,我愛神韻。舞蹈精美絕倫,我很欣賞神韻故事,喚醒人對中國傳統的記憶,而不是當今的中國,這讓我很欣慰。」

Housh先生是美國辛辛那提市綠源數據庫設計、建造、管理、客服公司的創始人兼CEO。他感覺與神韻傳遞的中華文化相連。

William Housh:「我感到與另一種文化相連,那不是我們天天看得見的。我欣賞文化傳承,以及所有相關的歷史。神韻舞蹈令人震撼。」

William Housh:「我最欣賞傳統舞蹈,蒙古、西藏等不同文化遺產都在其中展現。非常偉大。很棒。」

Housh先生很高興看到中國人也有堅定的信仰。

William Housh:「很高興知道世界另一端的人也有信仰。我本以為那裡的人沒有信仰,他們不相信政府以外的任何東西。我覺得這點意義非凡。因為我們有堅定的信仰,很高興別的文化的人也有堅定的信仰。」

William Housh:「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觀看神韻,體驗中華文化,觀看舞蹈家們在舞台上的專業表演。神韻演出是個壯舉,非同尋常。神韻讓我們看到中國的另一面,是我們無法在每日新聞中聽到或看到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