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觀神韻 作家:震撼人心 千萬別錯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班牙畢爾巴鄂市巴斯克王宮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作家勞拉·里維拉(Lara Rivera)曾多次觀看神韻,這次帶朋友們一起來看演出,再次被神韻恢宏的製作與深刻的內涵所震撼。她期待神韻多多演出,並呼籲大家不要錯過神韻,不要留下遺憾。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9日,作家和電視主持人Lara Rivera女士,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班牙畢爾巴鄂巴斯克王宮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作家兼電視主持人Lara Rivera:「我看過很多次神韻,但每次都不一樣。今晚的演出非常震撼人心,因為那深刻的內涵,絢麗的色彩,(各元素的)協調,所有一切。尤其是神韻所展現的深刻內涵,那非常重要。」

勞拉·里維拉女士是一名作家,同時還是歌手,以及電台電視主持人。她曾經多次觀看神韻,今年帶朋友來看演出,他們都被神韻深深震撼。

Lara Rivera:「我太震驚了,朋友們完全被傾倒了。我帶他們來,但沒有告訴他們(演出)背景。他們流淚了,很激動地哭著站了起來。我不得不把他們拉回到椅子上,因為他們很激動,當然重要的是不能打擾(演出)。但他們的感受很強烈。」

Lara Rivera:「神韻的一切都很感人,一切都很深刻,但最重要的是音樂,現場演出,這非常重要,現場音樂,還有歌聲。我平時總是能找出很多詞彙。在這裡,卻找不到(合適的)詞來形容,詞窮。因為她非常打動人心,內涵特別深邃,十分感人,激動人心。因為身體感覺到了(震撼),身體知道,身體深處非常強烈地在顫動。每位藝術家,他們雖然數量很多,卻是一個整體,因為他們配合的天衣無縫,協調一致,精準細緻。」

里維拉女士從演出中獲得神性啟迪,她期望神韻能更頻繁地演出,也呼籲大家不要錯過神韻,不要留下遺憾。

Lara Rivera:「保留傳統很重要,維護自己的本源很重要。我們不僅僅擁有肉體,我們還具有強大的心靈,我們是有神性的,要記住這一點,不要忘記,我們所有人的行為舉止都應與之相配。」

Lara Rivera:「如果他們錯過了神韻,就真的錯過了,這是一個遺憾。不要錯過,因為神韻每一年都是不同的,每一刻都不同。神韻與眾不同,有利於我們(心靈)成長,就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為了發展和存在所需要的那一切。」

Lara Rivera:「讓大家觀看到神韻,更頻繁地舉辦演出,別讓我們等待太久,多舉辦,場次多一些,經常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鄭同西班牙畢爾巴鄂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