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揭露迫害 觀眾:我們都渴望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完成了最後一場演出,現場掌聲不斷。觀眾表示,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人權迫害令人擔憂。

前診所老闆Thomas Lieser:「服飾很美,舞蹈精采,故事情節鼓舞人心。我們真的很喜歡。」

1月29日,前診所老闆Thomas Lieser在美國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阿羅諾夫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製造公司老闆Ron Bell:「美不勝收。舞蹈演員們的體能和精準度令人驚歎。故事情節也無比美妙,我們欽佩不已。」

老闆孫女Marin Young:「我喜歡那個長長的、綠色水袖的舞蹈。」

1月29日,製造公司老闆Ron Bell帶孫女,一起在美國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阿羅諾夫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揭露的中共對善良人的迫害,讓觀眾十分難過。

Thomas Lieser:「過去的幾十年,我關注著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Thomas Lieser:「那有一個努力生存的文明。演出是個好辦法,來告訴世界那裡發生的事。」

Thomas Lieser:「女兒被從家人身邊帶走的那個場景,真的是劇中非常揪心的部分。演了(迫害)可能發生的最糟情況。」

Ron Bell: 「我們有愛自由的心。想到這偉大的世界上還有迫害存在,令人不安。我們很關注。」

Thomas Lieser:「中國人只是想要自由,和我們一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