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組團看神韻 羅德島精英:每個人都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1月2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當地名流精英慕名而來。觀眾讚歎神韻美妙不可思議,深厚歷史文化內涵給人帶來神性啟迪,每個人都需要來看。

珠寶製作公司老闆Avak Martirossian:「神韻美妙不可思議。色彩、演出和才華都極其出色,舞蹈演員是那麼的協調一致。有13、14個人在台上跳舞,卻如同一個人一樣。真是不可思議。非常讓人欽佩。」

1月28日,珠寶製作公司老闆Avak Martirossian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觀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首席財務官David Siewers:「神韻真是歎為觀止,讓我感到驚喜的是舞蹈中蘊含的力量,還有舞蹈中的一些高難度技巧也是令人驚歎。」

1月28日,首席財務官David Siewers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觀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險公司老闆Ken Thompson:「神韻棒極了,棒極了。每個節目都愈加精采。服飾、舞蹈,一切都非常出色。」

1月28日,保險公司老闆Ken Thompson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觀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復興傳統為使命,展現了中國文化的精髓。保險公司老闆肯·湯普森很高興他帶著員工一行12人來看神韻。

Ken Thompson:「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應考慮來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改變(現狀)並推進(傳統復興),我們所要做的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所以,我很高興能了解更多,並讓我的員工和其他所有人來了解。」

Avak Martirossian:「(神韻展現了)理性智慧、傳統,最重要的是,他們展現了我們平常看不到的部分。那是必須真正了解中華文化後,才能看到的。這很重要。年輕一代人,他們認為中國就是紅色中國,就是這些了。他們看不到(真正的中國)是因為那已經被摧毀了。除非你特意去研究,否則你根本看不到。神韻正在向全世界展現中國傳統,這真是太棒了。」

觀眾讚歎神韻具有卓越的表現力,其深厚內涵帶給人神性啟迪。

Avak Martirossian:「神韻非同凡響,色彩、舞蹈。舞蹈對故事的闡釋十分傑出,你都不需要知道那關於什麼,一旦你開始觀賞舞蹈編排,你就能理解故事中特定部分的深厚內涵。真是美麗絕倫。我深深的被打動了。」

Avak Martirossian:「(人類具有的)精神層面把我們與動物區分開來。我們對高於人類的生命(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恩。一旦你能夠感恩,那麼你就能從自我中超脫出來。」

David Siewers:「我可以感受到演出中的神性,雖然我不知道如何描述。演出背後的力量真是無與倫比。是這個力量將演員凝聚在一起,做出這樣的演出,這是他們共同感受到的力量。在台上演出一定是非常美妙的。」

觀眾表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Ken Thompson:「演出令人興奮,豐富多彩,熱情洋溢,必須要來看。我希望每個人都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尚靖美國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