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島首演大爆滿 主流:還要再看一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1月28日下午,羅德島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本季的第一場演出。全場爆滿,觀眾熱情高漲。他們驚歎神韻以高超技藝展現中國古今歷史,令人為之動容,並表示還要再看一場演出。

放射科醫生兼公司老闆Jack Henry:「神韻真是太精采了。 我幾乎要為之落淚。 就是這麼好。 真的很優秀。」

1月28日下午,放射科醫生兼公司老闆Jack Henry,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羅德島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務公司執行合夥人兼董事William Smith:「我愛神韻。演出非常令人愉悅。從文化上來說,我喜歡神韻講述一個故事,(以不同的節目)穿插其中,這非常精采!」

1月28日下午,商務公司執行合夥人兼董事William Smith,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ck Henry:「神韻演員是如此富有情感,簡直不可思議。 他們絕對是卓越非凡。」

Jack Henry:「他們是如此技藝高超,如此美麗動人。 他們真的,真是太棒了。」

神韻帶領觀眾遊歷中國古今歷史,令觀眾感觸良多。

William Smith:「(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舞蹈,以及演員將故事與整個劇本互動的方式。我欣賞神韻展現歷史,並將其融入到當今社會。」

William Smith:「我是一個很有靈性的人。我認為靈性是(當代中國)所缺失的,由於中共的原因,(當今)中國沒有自由,也不開放。這並非批評,但我認為自由和開放是任何一個社會都需要的。」

Jack Henry:「(令我感動的是)看到中國的歷史,看到神韻演員多麼為此自豪,哇,真是太棒了。」

William Smith:「我認為中華文化需要被復興,因為她是世界上最早的、最古老的文化之一。」

Jack Henry:「神韻請繼續復興傳統,堅持住,你們終將克服一切困難。」

觀眾讚歎神韻是無價的演出,表示還要再看一場。

William Smith:「對我來說,(最恰當的描述是)神韻是無價的。」

William Smith:「因為我們在美國並沒有足夠多的人欣賞到神韻,我們以美國人自居,把我們自己在文化上孤立起來了,我們並沒有關注到其它的文化。而我認為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是令人大開眼界的。」

Jack Henry:「今晚的收穫? 如果神韻再演一次,我會再來看的。 這就是我的收穫。 我會回來觀看另一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尚靖美國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