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精英:感謝神韻 傳統文化要珍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愛知縣藝術劇場第三天的演出感動了日本精英。他們被美妙的神韻舞蹈、輝煌的藝術所折服,同時敬佩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之壯舉。

證券公司經理畑康司:「雄大優雅的舞蹈深深折服了我。看得出來,舞蹈演員們經過了充分的練習。常常是十幾個人的舞蹈,卻一絲不亂、動作整齊,真是舞藝超凡,令人十分感動。」

2023年1月29日下午,證券公司部門主管畑康司(Hata Kouzi)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愛知縣藝術劇場Aichi Prefectural Art Theater)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表演令保險公司部長岩井真人深受感動。他對神韻的音樂、服裝和背景天幕都讚歎有加。

保險公司部長岩井真人:「 天幕和演員服裝的顏色相得益彰,真是太棒了。 劇情的呈現栩栩如生,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員們動作的整齊劃一以及完美演技,整台節目讓我非常感動。與播放的音樂不同,現場伴奏更能引起心靈的共鳴,特別好。特別是男子舞蹈(服飾)的藍色、女子舞蹈(服飾)的綠色(讓人印象深刻)。水袖舞表現力豐富,整齊一致。是一台絕妙無比的演出。」

2023年1月29日下午,生命保險公司的部長岩井真人(Iwai Masato)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愛知縣藝術劇場Aichi Prefectural Art Theater)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證券公司經理畑康司表達了對神韻的感謝,他敬佩神韻藝術家弘揚傳統文化。

畑康司:「(《三國演義》《西遊記》)都是人們從兒時就熟悉的中國歷史故事,讓更多的人容易理解的內容。文化是經過古老的積澱才有了今天,是古人留給我們的,一定要珍惜。謝謝神韻。」

岩井真人:「中國傳統文化璀璨奪目,這樣的傳統應該代代相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