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精英匯聚盛讚神韻:創世主就在那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1月28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場內爆滿,掌聲連連。主流精英薈萃,他們感佩神韻藝術家們卓越超群的技藝,感悟演出所呈現的信仰與精神內涵帶來神性體驗。

網站設計與行銷專家Tim Vahsholtz:「我真的非常喜歡演出,非常出色,編舞太棒了!我也非常喜歡現場交響樂團演奏。」

2023年1月28日下午,網站設計與行銷專家Tim Vahsholtz,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IT信息技術項目經理Barbara Schauperl:「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舞蹈演員及其精湛的技藝,成為我了解中國文化的一部分。

「我也喜歡聽音樂家的演奏與鋼琴伴奏,他們都卓越超群。我想像著了解一種古典樂器,並知道如何演奏,而且演奏得如此精準。實在是太美妙了!」

前密蘇里州環境保護部教育主管兼作家Jeannie Pyland:「神韻演員們表演得美妙超群。他們是如此協調一致,與音樂完美同步。而現場交響樂團非常傑出。」

2023年1月28日下午,前密蘇里州環境保護部教育主管兼作家Jeannie Pyland,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arbara Schauperl:「很欣慰我們坐在靠近交響樂團,能夠聽到樂器聲,看到舞蹈動作,以及看到他們如何配合運作的。最重要的是,這是一種令人振奮的文化展現,看到他們的激情,看到演員如此投入。他們跳舞時,你真能看到他們的內在感情,太令人讚歎了!感謝你們!」

她們被演出中的神性故事所深深感動,同時感悟神韻展現了信仰和精神內涵,傳承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與價值。

Jeannie Pyland:「了解到中國歷史,實在太美了,妙不可言,非常令人賞心悅目!」

Barbara Schauperl:「看到救度的故事很精采,他們闖過了(艱難),是的,他們仍然相信創世主,創世主就在那裡,在那裡救度他們,在那裡支持他們。」

採購分析師Karen Armstrong:「絕對是,我喜歡那個信息,我認為那信息非常重要。」

Barbara Schauperl:「我非常驚歎,演出能夠展示信仰、精神內涵和真正的中國文化,以及人們互相關心與愛護。也看到隨著共產主義衰落而發生的事情,之後,仍然可以看到人們一起跳舞,並爭取話語權,因此他們才得以保留自己的文化與生命中的重要理念。」

2023年1月28日下午,資深IT信息技術項目經理Barbara Schauperl(右)和採購分析師Karen Armstrong(左)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她們讚美神韻藝術家們靜心修煉後,藝術展現純淨而美妙。

Karen Armstrong:「(動作)顯得非常意味深長,表達清晰。」

Barbara Schauperl:「可以看到他們非常專心,我知道打坐時需要專注,但也很放鬆。你可以看到他們如何讓能量自由流暢,這真是太美了。」

同時他們極力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Barbara Schauperl:「妹妹與我觀看過兩次神韻,真是一種絕妙的體驗。」

Tim Vahsholtz:「精美絕倫的演出,絕對值得一看。我很期待神韻下次帶來什麼節目。是的,我會推薦朋友和家人來看神韻。」

Jeannie Pyland:「我要推薦給每個人,尤其兒童,他們需要了解這個歷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杜若、馬海蓮美國堪薩斯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