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采紛呈 弗雷斯諾主流觀眾感受巨大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1月28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很多觀眾表示節目精采紛呈,並能從演出中感受到巨大能量。

烘培食品連鎖公司副總裁Tony Salazar:「非常震撼!特別是舞蹈,你能看到舞蹈演員們的高難度技巧,還有他們對演出的投入。」

農場主Melanie Verburg:「我覺得恐怕沒有比這更好的演出了。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員們如此優雅,美麗動人。」

保潔公司老闆Adam Sterio:「非常有衝擊力,你能夠感受到演員舞動,以及整個製作所帶來的能量,這麼說是非常恰當的。我喜愛背景的超大天幕,與舞台演出銜接起來的方式。非常好看,我從來沒見過。」

2023年1月28日晚,保潔公司老闆Adam Sterio(右)和農場主Melanie Verburg,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致力於傳承和保護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引發觀眾共鳴。

Tony Salazar:「這正是吸引我來看演出、看神韻的原因,就是想要了解傳統,希望熟悉承傳下來的中國文化。因為承傳,大家才能看到這種文化,這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能了解和觀賞到這麼多故事和文化,非常棒。」

Melanie Verburg:「我被震撼到了。真是不可思議的演出!能夠了解到中國文化,如此引人入勝。要不是看了神韻,我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這些。美不勝收,令我目不轉睛,真是太美了。」

Adam Sterio:「編舞、音樂,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精采。但我最欣賞的是演出的精神內涵,古老的傳統,這是我未曾預料到的。真的很震撼,我非常喜歡。」

很多觀眾表示神韻給當今世界帶來希望,也向人類提出了警示。

Tony Salazar:「我認為這可能是最重要的了。因為當我們走向未來時,我們不想失去過去創造的輝煌,所以這非常的重要,我堅信這一點。」

2023年1月28日晚,烘培食品連鎖公司副總裁Tony Salazar(左)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dam Sterio:「現代的生活方式有些變異了。而與神的連結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們失去了對神的信仰,我們會陷入許多麻煩之中。這是我從演出中所領會到的。」

Melanie Verburg:「我非常感謝他們,將人們在中國受到迫害的信息也傳遞了出來。我覺得所有地方都應該聽到更多這樣的信息。我會告訴所有我認識的人,有關神韻演出的一切,他們都應該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