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主持人讚神韻:「真、善、忍」是普世原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丹尼斯·麥考特(Dennis McCourt)是加州中部一家保守派電台的節目主持人。1月28日下午,他在弗雷斯諾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的首場演出。麥考特讚歎演出非常精采,更對節目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深深折服。

電台主持人Dennis McCourt:「我認為所有的一切,從編舞、到音樂、到舞蹈,以致交響樂團都是頂級的,不可思議。舞蹈演員真的非常棒!我認為他們展示了控制力和高超的天賦、技藝,以及藝術。所有元素融合在一起,表達了我們所珍視的信仰原則。」

他非常認同神韻藝術家們所遵循的「真、善、忍」的信仰原則。

Dennis McCourt:「不只是聲樂,還有男中音歌唱家,還有其中的原則,作為我們人類普世的原則,以及信仰自由。這是我真正從神韻中領會到的,那就是這些原則的實際體現,『真、善、忍』。這些原則也是我作為一名基督教徒所遵循的。」

作為基督徒,麥考特在有關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中找到了內心的共鳴。

Dennis McCourt:「關於傳統中國文化,而不是當中共、共產主義治下的邪黨文化,那是壓制信仰自由、壓制宗教自由的。我自己曾到過中國,曾在1991年將《聖經》帶往中國,那時香港還未回歸,當時是想要增進宗教自由。我們應當站在一起,為了自由,為了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和行動自由,不允許中共或者共產主義的極權去侵犯這些自由。我們要站在一起,為著這一現實。」

他認為神韻演出對當今社會有重大意義。

Dennis McCourt:「我認為加州人,以致全美國人,全世界的人,都應該捍衛這些原則,反對獨裁和共產主義。要遵循『真、善、忍』,這就是我們做為人類所嚮往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