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森一票難求 觀眾體會善良在復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1月25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佛森的演出反響熱烈,晚場是加場演出,一票難求。觀眾們讚歎於神韻演出教化人的力量,表示從演出中體會到人類的善良正在復甦。來看報導。

牧師Joseph Dostalek:「我認為演出讓我對這個星球充滿希望。」

2023年1月25日下午,在美國加州佛森市的哈里斯中心,牧師夫婦Joseph Dostalek(右一)Katherine Edel Dostalek(右二)一同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林南宇/大紀元)

建築公司老闆Richard Herzog:「非常溫暖人心的文化,帶來所有的慈愛,慈愛的能量,溫暖心房,讓你醒悟。」

助聽器公司老闆Betty Vosters:「演出中最令我感動的是,人類的善良,(並讓我意識到)雖然有人想壓制這種善良,但是這種善良將復甦,正在復甦,而且仍然具有生命力。」

貝蒂·沃斯特(Betty Vosters)和好友中國新年觀賞神韻演出來慶祝生日,稱絕對是正當其時。

Betty Vosters:「演出深深的打動了我,你知道,中國人想要復興五千年歷史文化,並將之生動的演繹出來,因為那是有關神,有關慈愛和信仰,是我所喜愛的主題。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美好。」

牧師Joseph Dostalek:「我認為這傳遞了一個很好的信息,演出展現了創世主。創世主是如何在我們心中,通過我們展現神蹟。我認為這就是他們想要描繪的,對吧?神貫穿於他們,對吧?是的,我看到了,也感受到了。」

Richard Herzog:「演出引起大家對中國文化的關注,因為世界上所有不同的文化,都嚮往和平、美好的自由。一切也都是發自內心的,來自人的思想和靈魂。都是帶著美好的願望,使你快樂。但這讓你思考為什麼我們不能擁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成為一個整體。」

2023年1月25日下午,建築公司老闆Richard Herzog(中)攜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佛森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技藝高超,撫慰心靈,同時也喚醒心底的良知。

Joseph Dostalek:「演出令人精神振奮,有趣,帶給我寧靜。還有音樂、交響樂團,我真的很喜愛神韻的音樂,就是讓你舒心。」

Betty Vosters:「服飾好得令人讚歎,還有色彩。我特別喜愛水袖和(西藏舞)雪袖,太棒了。」

友人Louanne Weston:「這些男舞蹈演員可以連續直腿跳五至六個,讓我驚歎得直呼『哇!』以至於坐在我鄰座不認識的先生,因為我第一次說得太大聲了。他說,我太高興你『哇』了出來,因為這也是我所想的。」

2023年1月25日晚,公司老闆Betty Vosters(右)和友人Louanne Weston,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佛森市哈里斯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ichard Herzog:「他們(演員們從舞台上)進入天幕後又消失了!哇,他們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然後你開始專注發生什麼了,真是非常神奇!我推薦所有人來看。」

他們感謝神韻展現的對「真、善、忍」信仰的精神力量。

Joseph Dostalek:「非常感謝神韻。我認為他們很勇敢,勇於實踐他們的傳統。演出非常成功,我認為他們都是心靈非常非常美好的人。」

Betty Vosters:「見證這一切是一種真正的榮耀和快樂。」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佛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