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校創辦人:神韻舞蹈演員精益求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1月28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首場演出在阿羅諾夫中心(Aronoff Center)拉開了帷幕,神韻舞蹈演員精湛的技藝讓觀眾讚歎不已。

舞蹈學校創辦人Patrice Link:「精采絕倫。 抑制不住,激動不已。一切都無比美妙,無法形容的驚豔,妙不可言,只有親眼目睹才明白。」

2023年1月28日下午,舞蹈學校創辦人Patrice Link,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陶藝用品店主Erin Lambers:「歌唱家和音樂家都令人驚歎。交響樂團非同尋常。」

Erin Lambers:「能感受到歌詞傳達的情感,即使不懂中文,這太美妙了。」

神韻演員精湛的技藝震撼現場觀眾。

Erin Lambers:「舞蹈絕對不同凡響。舞蹈演員的訓練讓他們達到如此程度,令人歎為觀止。」

2023年1月28日下午,陶藝用品店主Erin Lambers,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trice Link:「超凡脫俗。藝術能力超凡脫俗。舞蹈編導太了不起了。舞蹈演員對技藝精益求精。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演出太震撼了。」

Patrice Link:「能看到這樣一場演出,舞蹈演員行雲流水,所有人的動作整齊劃一,分毫不差,真是絕妙。」

觀眾表示,演出展現信仰的美好,啟迪人心。

Patrice Link:「演出主題是創世主,將人帶來(世上)。這一幕讓觀眾都屏氣凝神。你明白這是什麼。如果你有信仰,你就會明白。太美好了。」

Patrice Link:「演出會讓沒有信仰的人有信仰,你必須來看。神韻非比尋常。」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林毅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