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城精英:神韻講述中共迫害 恢復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1月28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孟菲斯市佳能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票房爆滿,來自不同領域的孟斐斯城精英從演出中,看到中共對中國人的迫害,同時感謝神韻恢復傳統文化。

Chris Bridges:「美麗,我很喜歡,太棒了!」

富昌電子貿易合規部經理Frank Campagna:「舞蹈和編排很棒,音樂尤其出眾!」

Chris Bridges:「(動態背景)很棒!我喜歡舞蹈演員跳進動態背景。」

1月28日,福特汽車公司區域經理Chris Bridges和太太,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孟菲斯市佳能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rank Campagna:「(神韻舞蹈家)技能很高,舞蹈編排非常精采,舞蹈完美無瑕,很美麗。」

Chris Bridges:「太棒了,我喜歡神韻樂團的演奏。」

Frank Campagna:「神韻音樂是我從沒聽過的,我喜歡中西樂器的高超結合。」

觀眾們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恢復真正的中國神傳文化。

Chris Bridges:「演出講述正邪大戰,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Frank Campagna:「神韻的宗旨太棒了!演出展現當今發生在中國大陸的迫害,人們希望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強烈願望。」

1月28日,富昌電子貿易合規部經理Frank Campagna,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孟菲斯市佳能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福特汽車公司區域經理太太Jeny Bridges:「我從神韻藝術家身上看到熱情,我感動流淚。我了解了迫害,中共剷除傳統文化,神韻藝術家希望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

Frank Campagna:「在當今社會恢復傳統,很重要。作為一個人,包括我自己,都不能忘記傳統。」

Jeny Bridges:「啟迪人心,神聖。」

Frank Campagna:「我建議大家都來看神韻。演出帶來驚喜,暖人心房。」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