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工程師感謝神韻:人類期待著神的救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1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進行了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在全球知名軍工企業擔任首席工程師的米切爾先生和布萊克先生,讚歎神韻將中國美好的歷史分享給世界,表示從演出中體會到人類期待著神的救贖。

高級首席系統工程師John Mitchell:「神韻美妙非凡,非常動人。豐富的色彩,散落在地面的水袖,隨舞蹈演員舞動,在空中飄散,如水波盪漾。非常飄逸,絢麗,流暢,令人身心舒暢。」

1月28日下午,高級首席系統工程師John Mitchell,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級首席電氣工程師Jeff Blake:「演出精采絕倫,找回了中國文化,我之前從不了解,也沒有在學校學習過,前所未知,很感謝,能看到(中國文化的)內涵與美好。美國文化只有兩百多年歷史,而中國有數千年歷史。」

John Mitchell:「當然,當然。神韻相當撫慰人心。你真的能看到幾個世紀的歷史,從神韻呈現的方式中。看演出就像在看歷史。」

約翰·米切爾先生和傑夫·布萊克先生都是貝宜系統有限公司的高級首席工程師。該公司是英國最大的航空航太企業和最大的飛彈製造企業,同時也是西歐最大的航空製造企業,在全球軍火銷售中排名第三。

他們讚歎,神韻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向世界展現了中國文化的深厚內涵,給觀眾帶來了非凡的體驗。

John Mitchell:「(復興傳統)很棒。如果不這樣做,人們會遺忘傳統。就這麼簡單。這真的很好,回顧歷史,了解人們來自何方,因何而獨特,並將其展現給整個世界,開闊人們的視野和眼界。」

Jeff Blake:「(神韻復興傳統)我太喜歡了,這是個非凡的體驗,看到人們相互關愛、欣賞,展現和平的本性,擁有對神的信仰。作為一名基督徒,我看到神韻中展現了對神的信仰,人類不是宇宙意外的產物,我們在尋求救贖。」

1月28日下午,高級首席電氣工程師Jeff Blake,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ff Blake:「(我理解到)我們期待著救贖,所有暴政都將被(神)強制結束。不敬神的人將受到審判。絕對同意這一點。」

Jeff Blake:「對我來說,神韻(以真實的故事)展現了善惡對決,所有文化中都存在著美好,以及善惡間的對決。」

觀眾感謝神韻演員以辛苦的付出,帶來一場撫慰心靈的演出。

Jeff Blake:「我絕對感謝(神韻演員)所做出的努力、練習、才華和編舞,以及投入的所有努力。絕對,絕對感謝神韻。」

John Mitchell:「我認為神韻物有所值、令人滿意、趣味盎然、非常撫慰人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尚靖美國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