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流人士:神韻蘊含深意 令人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1月28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愛知縣藝術劇場的演出爆滿。主流人士盛讚神韻的舞蹈和音樂,同時也被演出中傳遞的信息所打動。

醫院副部長山下達也:「非常感動。舞台營造出夢幻般的效果,我好像置身雲上。燈光照射服飾更加鮮豔,真的很美。衣袂翩翩,配合優雅的舞蹈,美不勝收。樂團演奏發出各種樂器的音色,有中國樂器和西方管弦樂,合奏效果完美。所有這一切完美融合,我深受感動。」

1月28日晚上,醫院副部長山下達也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愛知縣藝術劇場的演出。(藤野偉/大紀元)

影像公司社長戶谷維信:「最驚豔的是樂團。我也經常去聽古典音樂會,(神韻交響樂團)讓我感動。我心中充滿感激,久違的陶醉。最初我還誤認為是劇場音箱發出的音響,結果竟然是樂團現場演奏!大吃一驚。」

醫院副部長山下達也說,看了節目冊後,他的感動更加深了一層。

山下達也:「看了節目冊後我知道了,神韻旨在復興中國古典舞等幾乎消失殆盡的五千年文化,還有最初那一幕,傳遞出神為了救人而降世的信息。通過音樂和舞蹈呈現出的不僅是精采的演出,還蘊含深意。希望世間變得和平,希望創世主來臨。我感受到這些深意時,感動又加深了一層。」

影像公司社長戶谷維信也從音樂中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的信念。

1月28日晚上,影像公司社長戶谷維信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愛知縣藝術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戶谷維信:「藝術團成員們秉持的信念也在加強著他們。心中有無信念是完全不同的,他們全力以赴。樂團的成員也是,每一位都是傑出的演奏家,信念在加強著他們。有信念真好,讓觀眾感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