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雪遠程趕來觀神韻 日本精英圓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1月28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愛知縣藝術劇場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給精英人士帶來了無以言表的感動。冒大雪開車四小時趕來觀看神韻演出的建築維修公司董事長岸中外次終於圓了自己的夢想。

建築維修公司董事長岸中外次:「我從石川縣小松市開了大約四個小時的車來看演出。從昨天開始就下大雪,我是撥開積雪趕來的,就是想看神韻,真是太好的演出了。」

2023年1月28日晚,建築維修公司董事長岸中外次,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愛知縣藝術劇場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印刷公司社長鈴木秀幸:「我喜歡看舞蹈表演,神韻的舞蹈動作精準一致,演員們都是一樣的身高,我吃了一驚。」

神韻的整個舞台藝術令印刷公司社長鈴木秀幸感動至極。

鈴木秀幸:「(天幕)真不得了,大幕拉開時我大吃一驚,當時沒明白過來是怎麼回事。現場的伴奏音樂和舞台配合得如此默契,非常出色。整台節目讓人感動,有一種無以言表的感覺。」

2023年1月28日晚,印刷公司社長鈴木秀幸,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愛知縣藝術劇場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鈴木秀幸被神韻傳遞的精神和傳統文化內涵所觸動。

鈴木秀幸:「(面對迫害)不屈服的精神打動了我的心。那是一種震撼和衝擊。節目展現了五千年的歷史,並將其傳統的內容都傳遞給了我。在日本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我很高興。(弘揚傳統文化的努力)提出了一個值得人們思考的問題。」

觀神韻夢想成真的岸中外次表達了對神韻的感謝。

岸中外次:「(現場伴奏)太精采了。第一次看神韻演出,太完美了。我是懷著期待而來的,演出遠遠超出了我的想像。非常感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