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流人士盛讚神韻 精采到不捨眨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1月27日晚,時隔三年,日本主流人士們終於盼來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愛知縣藝術劇場的演出。演員們在熱情的掌聲中兩次謝幕。主流人士們盛讚神韻是傑出舞台,精采到連眨眼都覺得可惜,從中獲得了無限美好。

建築設計公司董事長遠藤Masayo‭:「棒極了。第一次看演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紋絲不亂、技藝高超的舞蹈,完美的和舞蹈渾然一體的音樂,非常動人。」

建築設計公司董事長遠藤Masayo‭2023年1月27日晚,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愛知縣藝術劇場(Aichi Prefectural Art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表演讓建築設計公司董事長遠藤Masayo看得目不轉睛。

遠藤Masayo:「演員們都樂在其中,每個人的表情都那麼豐富,我深切地感受得到他們為了演出的成功全力以赴。連眨眼的工夫都覺得可惜了。」

人力公司理事長梅村武感受到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美好得令人心動。

人力公司理事長梅村武:「終於大幕要拉開了。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很久沒有這種心動的感覺了。我很感動,表演開始的那一刻,我就覺得真是太美了、太美了。我的每片肌膚都感受到了。」

人力公司理事長梅村武Masayo‭2023年1月27日晚,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愛知縣藝術劇場(Aichi Prefectural Art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梅村武:「今天的演出非常美,男演員的舞蹈剛勁有力,女演員的舞蹈柔美動人。新節目一個接一個,節奏很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過舞蹈和音樂,竟然能表達出如此豐富的內涵,實在讓人吃驚。太驚人了。」

梅村武:「每次都能覺得大家的表演引人入勝,演員們是專業中的專業,精采絕倫。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很和善,表演時也時而嚴肅,非常非常專業的感覺。」

神韻的音樂感動了他們。

梅村武:「女高音歌唱家歌聲美妙,這麼嘹亮,我大為吃驚。」

神韻給主流人士們帶來了美好和希望。

遠藤Masayo:「充滿活力的舞台,讓我獲得了無比的力量。」

梅村武:「表演中我領悟到了神韻的理念和信念。非常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