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詮釋共產前中國 作曲家讚貢獻巨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1月25日下午,費爾德曼(Feldman)夫婦一同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加州佛森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一直從事爵士音樂創作的費爾德曼表示,神韻作品以犀利的洞察力,詮釋了共產前後不同的中國。來看報導。

作曲家Marcus Feldman:「整個體驗非常深刻,又非常溫柔,同時又非常激烈。 透過演出的努力,讓你感受到熊熊烈火,我真的陶醉於這些作品,這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作品)。」

太太Linda Byrd:「非常傑出,演出非常感人,令人敬畏。我喜愛她。整場演出令我激動得熱淚盈眶。」

作曲家Marcus Feldman讚歎神韻作品是智慧的結晶。

Marcus Feldman:「這真是精采無比的作品,我真的很佩服,西方與東方有機的整合過程和展現的精準度,在感受背後結合了表演者的自律和用心,而且其靈巧精緻度,以及他們充分運用的優勢,可以感受到很多很多。

這會讓人們更加了解和欣賞古老傳統的中國,1949年共產黨接管了中國,然後是四人幫,還有很多次(破壞中國傳統的事情發生)。這更加深我對這個(傳統)文化的理解和興趣。

這演出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大多數美國人其實並不真的了解前共產主義和後共產主義中國(的差別),所以這是對知識力和洞察力非常有價值的貢獻。」

他認為,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不單傳遞情感,還具有療癒的功效。

Marcus Feldman:「這是一種高層次的饗宴,所以是無人比擬的。非常美妙。」

Linda Byrd:「哦,我想說的是,你可以看到每個演員的奉獻精神。 他們是如此的優秀。 他們在各個方面都如此活躍,優雅和才華橫溢。」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佛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