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精英:神韻把最重要的部分告訴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市的演出進入第二天。1月28日下午,在愛知縣藝術劇場進行的演出大爆滿,演員三次謝幕。看完演出的商界精英們被「真、善、忍」的理念感動,表示神韻演出把最重要的部分告訴了世人。

空調公司社長河渡正曉:「非常感動。讓我感動的是『真、善、忍』,日本有真善美的說法,但是『忍』對人來說真的非常重要。我很喜愛中國思想,古時候中國曾是世界的核心,當代卻不同了,我非常喜愛中國歷史。」

2023年1月28日下午,空調公司社長河渡正曉,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愛知縣藝術劇場(Aichi Prefectural Art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氣公司前部長乾高章:「精采萬分的演出,我現在非常開心,尤為精采的是天幕和舞台的融合,人物飛進飛出,還組合進很多元素,深受感動。藝術家們配合得這麼好,一定是經過了大量的訓練,了不起。我坐在第十排,能看到他們生動的表情。兩位主持人也非常幽默,讓觀眾很開心。」

河渡正曉:「歌詞顯示在天幕上,有中文和日文,歌詞的內涵很深,就像『神韻』這個詞一樣,意義深遠。看了歌詞我很感動,都想把歌詞抄錄下來。」

乾高章:「特別是二胡,我也很想嘗試。我平時吹薩克斯風,二胡的音色真美,獨奏非常動聽。」

2023年1月28日下午,電氣公司前部長乾高章,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愛知縣藝術劇場(Aichi Prefectural Art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空調公司社長河渡正曉認為,神韻演出把最重要的部分告訴了世人。

河渡正曉:「現在道德日漸衰敗,讓世界都知道『真、善、忍』,通過巡迴演出把這個理念告訴給全世界的人是非常重要的。神韻能夠蒞臨日本,也會去其它國家演出,今後請一定要繼續加油。」

在全場雷鳴般的掌聲中神韻藝術家們三次謝幕,今天的演出圓滿落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