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歎神韻藝術 商界精英:很遺憾大陸觀眾看不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1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愛知縣藝術劇場進行了一場演出。商界精英們稱讚神韻藝術水準高超,並為中國大陸觀眾看不到這麼好的演出感到遺憾。

信用金庫理事長田邊功:「非常精采,我領略到了不同的文化,很感動。在廣告片裡看到演員們訓練非常刻苦,來到現場一看,真的感覺他們太了不起了。」

2023年1月28日下午,信用金庫理事長田邊功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愛知縣藝術劇場(Aichi Prefectural Art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院副部長井田義宏:「演員們的動作如行雲流水,婀娜多姿。我被他們舒緩的動作療癒。這麼激烈的動作完成得這麼從容,優美,而且表情生動豐富。第一次看到(天幕)這種形式,非常有趣,配合得也是完美無瑕。我感覺不僅是在看演出,還像在看電影一樣。」

2023年1月28日下午,醫院副部長井田義宏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愛知縣藝術劇場(Aichi Prefectural Art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公司董事中村早千夫:「精采!傑出的舞蹈以及傑出的表現力。演出讓我感受到中國五千年歷史的厚重感。」

得知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他們表示非常遺憾。

井田義宏:「我了解的不多。今天第一次知道,現在中國禁止信仰竟然到了這種地步,這麼精采的演出(大陸觀眾)看不到,令人悲傷。中國有許多優秀的東西被掩蓋了,我原來也不了解,今天(神韻藝術家們)全力展現給觀眾,我感受到了他們的心情。我只了解現在的中國,但傳統的中國是什麼樣的,今後會一點一滴地去了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