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森主流讚神韻 帶來希望 讓人嚮往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神韻帶來希望,讓人嚮往自由,這是1月25日,看完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佛森第二場演出後,看護服務公司總監與資深科學家約翰遜夫婦倆最深的感受。來看報導。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5日下午,看護服務公司總監Kathleen Johnson和丈夫、資深科學家Walter Johnson一同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佛森哈里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林南宇/大纪元)

看護服務公司總監Kathleen Johnson:「多年來我一直想要來看演出,並期待著一場精采的演出,但這遠比我期待的還要優秀。高超的舞蹈技巧,優雅的舞姿,其中的美麗,還有就是整體傳遞的訊息。那信息足以令我驚訝,我沒想到會看到這些。這真是太妙了,能夠觀賞到正面的、令人啟悟的、充滿靈性的節目,專注凝聚大眾。還有演出向我們展示了,我們所有人都是來自天界,我們所有人都彼此相連,其所展現的正是我們感受到的,那就是神性。」

「對我來說,這非常令人驚訝,卻給予我希望。這真是太好了,能來觀賞到能給予我們希望、喜悅,而完全沒有負面的信息。即便是展現正在發生的冤屈也如此。」

資深科學家Walter Johnson:「感覺演出很有啟發性,我真的很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

首次觀看神韻,資深科學家Walter Johnson夫婦倆認為,神韻是藝術與信仰完美結合,同時也被演出傳遞的信息所鼓舞。

資深科學家Walter Johnson:「絕對感受到了能量,還有舞蹈所表達的情感。我認為大多數時間是愉悅的。而有一些則反應了迫害的殘酷。但是,我覺得我領會到其中的要點。那就是,我們人都是被精神信仰所驅動和指引的。」

看護服務公司總監Kathleen Johnson:「他們那種以賦予希望來結束故事的方式,讓人類充滿希望,要知道,將有一次重塑的機會。神韻讓我看到了潛在的中國。如果每個人都能自由的生活該有多好。這就是為什麼最後一個節目對我來說,就像一場心靈體驗。這場演出正是世界所需要的。這也是中國所需要的,是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的。」

他們為演員高超技藝喝采。

看護服務公司總監Kathleen Johnson:「演員們的舞蹈天賦,我簡直不知道是如何做到的。就像是他們違背了地心引力。還有那種典雅,我沒辦法說夠。真是太棒了,我等不及要帶我的孩子和孫輩們來看了。」

資深科學家Walter Johnson:「由於我有從事高科技的背景,我非常喜愛演員與背景天幕的轉換。而且我認為,舞蹈動作完美無瑕,動作流暢而優美。我絕對會推薦大家來看,因為我覺得這演出太獨到了。我從來沒有觀賞過這樣的演出,有著這麼絕妙的天幕背景,我認為這非常獨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佛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