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華裔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Shen Yun Global Company)在荷蘭鹿特丹上演了第四場演出。神韻演出重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與美德,令華裔觀眾喜出望外,感動落淚。

歐委會研究員太太 Alice Kong:「很好,真的很棒,超級好看,真的太優秀了,頂級!」

歐委會研究員 Andre le Double:「我也覺得這是一台精采的演出,引人入勝。」

2023年1月26日晚,歐委會研究員Andre le Double和妻子Alice Kong,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荷蘭鹿特丹新盧克索劇院(Nieuwe Luxo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數據專家 Jonathan Gan:「 演出真的也很純淨,你的確可以看到他們(演員)移動非常自如。然後音樂整體上真是(動聽),演員們都在隨著音樂流動,看起來賞心悅目。」

軟件測試員 Kashan Pusjevic:「這些舞蹈演員讓我感到驚喜,他們是如此同步,色彩如此絢麗。我也很喜歡交響樂,這是完全不同的氛圍。」

神韻演出重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與美德,這令華裔觀眾喜出望外,感動落淚。

2023年1月26日,數據專家Jonathan Gan(右)和Kashan Pusjevic女士,一同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新盧克索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太太 Alice Kong:「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她太好看了,我期待已久了,早就想看了。她(演出)非常精采,包含豐富的情感。」

太太 Alice Kong:「所有的節目(都打動我),主持人解說得非常好,我的感受也是(如主持人說的)那樣。還有他們(演員)的內心,全部都令我感動。我來自香港,是香港公民。中國(大陸)真是,讓我想哭,看看那裡,2019年香港都發生了什麼,我為此哭了多次,直到現在(香港)都是那樣,三年了。」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內涵強大,特別是舞劇中中共迫害人權的場景發人深省。

軟件測試員 Kashan Pusjevic:「(通過演出)我更加了解中國正在發生著什麼,比如那裡的現實是多麼殘酷,它仍然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我感覺在繽紛多彩的一幕幕之外,還有(迫害人權的)場景,也許我應該對(迫害)這一幕了解更多,而且,也許我也可以做點什麼, 去搜索更多(幫助的)辦法。」

歐委會研究員 Andre le Double:「我覺得這一點相當特別。整場演出都很與眾不同。正如您看到的,有關精神層面的內容讓我太太非常感動,當然是以一種非常好的方式,她(演出)包含了豐富的情感。」

歐委會研究員 Andre le Double:「(演出讓)我了解到,中國以前是一個迷人的國度,擁有著特殊的久遠流傳的文化,你仍然可以找到這些(文化), 但不幸的是,目前這些東西受到打壓。」

觀眾還表示,觀賞神韻幸福之感油然而生,很難用語言表達。

軟件測試員 Kashan Pusjevic:「我對演出所有的內容感到很愉悅。我感到非常幸福,真的很享受。我喜愛演出的布景、音樂、以及所有的這些組合在一起。」

數據專家 Jonathan Gan:「一場精采的演出,非常鼓舞人心, 一定要親自來看看,我無法(用語言)描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Silvio、鄭同荷蘭鹿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