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鹿特丹圓滿落幕 主流精英: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1月26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新盧克索劇院冠蓋雲集。觀眾盛讚神韻美妙不可思議,傳遞出積極的信息。他們表示,神韻是一場必看的演出,強烈推薦大家來看。

金融諮詢公司合夥人Loet van’t Westende:「無以言表,神韻是那麽優美,那麽優雅,蘊含歷史,真是不可思議。」

2023年1月26日,金融諮詢公司合夥人Loet van’t Westende攜同太太Liza Lambito一起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新盧克索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運營風險經理Rudolf Heikens:「神韻非常出色,是一次十分美妙的體驗。我感到驚喜。我十分喜歡,她美不勝收,色彩絢麗美妙,編舞也很出色,交響樂團十分優秀。畫面令人賞心悅目,這是我所體驗的。」

地產商Ronald de Vries:「神韻引人入勝,扣人心弦。這是你必須要看的演出。」

2023年1月26日,地產商 Ronald de Vries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新盧克索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udolf Heikens:「演出中舞蹈與高難度動作的結合(令人驚喜),這是我們在荷蘭沒見過的。」

觀眾感佩,神韻以高超的技藝,將中國輝煌的歷史和當今現狀展現給世人,令人收穫良多。

Loet van’t Westende:「(復興傳統)這很好。(中國)具有五千年的文化,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此外我覺得神韻能對當今的中共政權提出批評,很勇敢。我認為她敢於這樣做是非常明智的。」

Rudolf Heikens:「(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很好,她結合了歷史和現在,因為她也包含了一些非常現代的場景。我覺得,這表明了歷史在當今其實還是有活力的,而且適用。」

2023年1月26日,深運營風險經理Rudolf Heikens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新盧克索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udolf Heikens:「就是最終人們不應該忽視世界上美好的事物。」

Loet van’t Westende:「我們(西方社會)絕對可以從(中國文化)中學到很多。我希望我們能夠看到更多這樣的文化。」

觀眾讚歎神韻傳遞美好信息,精采至極,一定要推薦親友來看演出。

Rudolf Heikens:「(神韻)蘊含積極的思想和正面的訊息。我無論如何都會推薦大家來看演出。 」

合夥人太太Liza Lambito:「卓越超群,精采至極,明年我們還會再來看。」

Ronald de Vries:「強烈推薦,我真的非常喜歡神韻。」

教育集團委員會主席Helma van der Hoorn :「絕對值得推薦,我們一定要說服親友下次來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Silvio、鄭同荷蘭鹿特丹報導